296、老司机(1/2)
作者:填膺
    “这还真的没法子朝前开了,只能等推土机过来把石头推走。”司机叹了口气,一脸的无可奈何,这个地方道路情况也是相当不明了,他也不敢轻易掉头,“看来咱们只能等了。”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林卫东一脸着急地问道。

    年轻的司机摇摇头,“不知道。”

    “那能不能掉头回去?”

    “现在不敢。”

    林卫东一听这模棱两可的话,顿时有些忍不住起来,“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年轻的司机也是一下子火了起来,怼起了林卫东来,“对啊,我就是不知道,这特么老天爷要下这么大的雨,你知道吗?知道的话为什么不早点给我们说?”

    林卫东被怼的是一点脾气都没有,只能是一脸悻悻地看着张顺忠,“院长,咱们要不下车走吧?”

    “前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呆在车上还是最安全的。”张顺忠心里面念及着车上的学生们,若是只有他跟林卫东两个人,他没准还真的会选择步行,但是眼下不行。

    从张顺忠口中得到了否定的答案,林卫东只得收敛起自己内心的不满来。

    就在他微闭上眼睛准备整理一下自己乱七八糟的情绪时,忽然间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可以试试。”

    这声音是袁方国发出来的。

    刘文波早就想听到袁方国说出这样的话了。

    “袁方国,你会开车吗?”杨腾涛终于也是忍不住地大声说了出来。

    车里面的这些同学见过袁方国开车的只有刘文波了。

    袁方国没有回答杨腾涛的质疑,只见他快步来到驾驶员的位置,对着年轻的司机说道:“师傅,你要是信得过我,我绝对把车给你开过去。”

    “你,你有驾照吗?”司机也是一脸的诧异。

    “这是我的驾驶证,你看看。”袁方国二话不说将自己的驾照掏了出来。

    这些车厢里的同学都惊呆了,袁方国这个山里的娃竟然有驾照……

    要知道,这个年代有驾照绝对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杨腾涛虽说会开车,但是他也是偷偷摸摸开学校配给他老爸的桑塔纳,并没有驾照,而这袁方国竟然有了驾照。

    张顺忠也很诧异,不过数秒钟的诧异之后,他的疑惑便是消失的干干净净了,袁方国这个学生虽说是来自农村偏远地区的,但是仅从他敢于在班车上制服那悍匪以及对黄页的构想,他就感觉到这个学生不简单。

    “你真的可以?”司机还是有些怀疑。

    “车刮碰到了的话,我来负责。”袁方国笑了笑,一脸的轻松。

    这个问题也是司机最为担心的,他想了想,反正这趟车也是巴蜀大学给包的,即便是他吹牛保证,一旦车身出现刮碰等问题,巴蜀大学反正是赖不掉的。

    “行,那你来开,我在旁边看着。”

296、老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