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追捕令(1/2)
作者:填膺
    见着袁方国有些一脸的惊讶,陈锋以为他听说过周仁发这个名字,顿了顿之后不由得说道:“周仁发绰号‘教父’,是雅市有名的黑社会头子,文波跟田鹰卧底的黑煤矿就是他的产业。”

    袁方国似乎并没有听见陈锋给他说的什么,而是脑海里继续浮现着上辈子的事情来。

    陈锋所说的周仁发就是他上辈子在缅店那里所遇见的华人大佬,因为一件小事得罪了他,周仁发便是利用自己的势力在缅店地区发出了“追杀令”……

    说起来,袁方国感觉到自己还真的得感谢周仁发,如果没有周仁发那道所谓的“追杀令”,兴许他就不会穿越回到这九十年代,人生路也就不会再一次重来了。

    ……

    陈锋跟刘文波见着袁方国像是木鸡一样带若在原地一动不动,不由得大吃一惊,两人心里忍不住地联想起来,难不成这天大地大胆大的袁方国被周仁发给吓破了胆?

    对于这样的猜想,陈锋跟刘文波两人似乎有些不敢相信,直到刘文波轻声地叫了一下他的名字,袁方国这才从回忆中醒过来。

    “方国,你没事吧?”刘文波一脸小心翼翼地试探道。

    袁方国摇摇头,“我没事,只是刚才锋哥说起了周仁发,我想到了这个家伙不是一个善茬,没准在逃亡的过程中会对沿途的老百姓进行伤害,所以觉得必须要在国内把这家伙给拦截住。”

    陈锋再一次小小地吃惊起来,“在国内拦截?方国,你这话什么意思?难不成周仁发会有偷渡到国外的想法?”

    袁方国笑了笑,道:“锋哥,我们眼下所在的地区是巴蜀西部地区,这里距离云南也不算远,加之山高路远,周仁发从云南偷渡的可能性很大,你想想,他算得上是雅市的黑社会头子,如果被抓住了,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陈锋这回没有丝毫的犹豫,脱口而出道:“如果被抓到了,绝对是死刑。”

    “那换做是你是周仁发的话,你愿意束手就擒做那刀下鬼还是愿意殊死一搏?”

    陈锋没有回答他,而是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

    “行,那我现在就回警局给黄局长汇报一下周仁发的情况。”

    “对了,锋哥,你们怎么在别的市辖区来抓人?”袁方国这点有些搞不懂。

    陈锋微微一笑,“周仁发是黑海县人,当然由我们来督办了。”

    见着原来是这么一回事,袁方国顿时也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敢情他与周仁发的梁子已经提前这么多年就结下了。

    陈锋并没有做过多停留,很快便是匆匆离去。

    袁方国则是带着刘文波准备回酒店。

    不过刚走了几步路,刘文波忽然间告诉他,他的肚子有些饿了。

    “你这不能喝酒。”袁方国摇摇头道。

    “艹,我只是说我肚子饿。”刘文波“怒道”,“我又没有说要喝酒。”

    “走,吃宵夜去。”袁方国哈哈一笑道。

    ……

299、追捕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