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漂亮的新员工(1/2)
作者:填膺
    杨宝龙作为公司的副总,他的工作重心随着这次谈话而开始转移起来,组建广告公司是他目前最大的业务所在。

    李本志也与杨宝龙一样,重点也是对广告公司进行筹备以及业务的开发。

    很快,此次招聘的员工们也悉数在人力资源处长的带领下走进了袁方国的办公室。

    其中那三个大学生是袁方国重点所观察的对象。

    三个大学生,一个毕业于师范大学,一个毕业于职业技术学院,另外一个毕业于美术学院,叫任南亭。

    其中那个毕业于师范大学叫马婷婷的女孩子因为高挑的身材,姣好的面容一下子引起了袁方国的注意。

    特别是她说话的时候,声音让袁方国感觉到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仿佛他以前听过马婷婷的声音。

    其实真正引起袁方国注意的是,马婷婷竟然拿过师范大学的演讲比赛第一名,这让他很是诧异,应该说她是一个基本功很扎实的女孩子,毕业之后各个学校也是抢着要,怎么会扔下铁饭碗,来到一个私营公司。

    袁方国有些想不明白。

    袁方国简单地看了看这十多个新进员工的简历,对比着他们的特长,最后决定,让马婷婷跟任南亭以及另外四个中专生进入广告公司。

    “你们好好干,咱们东进公司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再过十来年,等到我们的业务遍布全国,不,我的理想是把业务做到全世界,你们就是公司的元老,到时候我给你们股份。”袁方国笑着说道。

    “谢谢袁总,我们一定不辜负你的信任。”马婷婷一脸感激道。

    讲完话、布置完工作之后,员工们也很快离去,广告公司新址的洽谈业务就交给了杨宝龙、李本志以及马婷婷三人组成的领导小组。

    从这次口头任命来看,袁方国对于马婷婷是寄予了不小的希望,当然凭感觉,他也强烈的感觉到马婷婷应该是个不会让他失望的人才。

    员工们离去之后,刚才还喧闹的办公室一下子变得安静下来,袁方国倒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与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思绪了。

    眼下医院每个月的平均盈利在50万上下,目前医院那边可以提供的资金大约在100万左右,而票务这一块,6个主场,已经进行了3个主场,平均盈利在100万左右,全年的票务加上两个月左右的医院盈利,能够在年底前把大华公司的合同履行完,正常情况下,全年下来,他的剩余资金大概有300万左右。

    这300万估计也仅够医院新址的建设,余下的设备仪器资金还得他去想办法。

    袁方国也大概估算了下来,如果按照他与张嵬跟钟久林他们预想的医院新址建设模式,一旦新医院投入之后,每个月一百万左右的利润还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相比银行的那些贷款利息,这100万的利润显然是个不小的大头。

    他决定跟银行继续贷款。

    至于贷款的抵押,他也决定把票务这一块给压上,每场比赛净利润100万,他相信靠着这个财务报表,他能够从银行那里拿到至少等额资金八成的贷款。

    1996年的主场比赛有13场,按照今年的走势来看,他至少可以获利1300万,1300万的八成差不多在1100万左右。

    有了这1100万,加上日常的一些流动资金,相信筹够2000万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袁方国在脑海中快速地把各种关系给梳理着,他决定晚上约银行的主要领导出来吃顿饭。

    很快,袁方国便是拨通了银行行长跟业务部主任等人的电话,有了前两次的关系基础,他所设的这顿饭局很快便是凑够了他想要的人员。

    请银行这样财大气粗的单位,自然不能在一般的地方,袁方国当即给蓉城市最好的酒店订了一桌3000块钱的饭菜。
304、漂亮的新员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