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三兄弟(1/2)
作者:填膺
    看完之后,袁方国心中也是大概有了WWw.

    机械厂的那帮工人们随着公园建设进度的不断向前,他们手中的活也并不多了,他的心里有打算把这里的整治交给他们来做。

    不过时间已经不允许了,袁方国只能是找时间再去找他们聊聊。

    把马婷婷送到公司楼下,袁方国便是马不停蹄地驱车直奔火锅店。

    在火锅店那里,老二跟老三早就候着了。

    袁方国先前在电话中并未告诉袁方泰老三为何而来,带着这个巨大的问号,袁方泰打了个车赶了过来,把还在床上的袁方民给揪了起来,一问缘由,袁方民倒也老实,什么都说了。

    袁方泰一听也是气的想给这个混账弟弟几个耳光,不过他还是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脾气。

    袁方民倒也机灵,发现了二哥脸色的不对,他立马把大哥先前揍他的事情也都说了出来,说完之后立马做出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来。

    “那你什么打算?”

    袁方民再一次地说了出来。

    袁方泰听了之后倒也不再说什么,他觉得大哥的这个做法倒也不错,让袁方民掌握一门手艺,至少将来还有个吃饭的家伙。

    ……

    “大哥。”袁方泰跟袁方民见了他之后,不由得齐刷刷站了起来。

    兄弟三人的平均身高都在一米八左右,在这火锅店里面倒也能一下子引起人的注意。

    “你们聊什么呢?”袁方国笑着说道。

    “跟老三聊聊未来的打算。”袁方泰笑着说道。

    “我要把他送到计算机培训学校去学习几个月。”袁方国说道。

    袁方泰点点头,“这个主意倒是不错,现在社会上可是掀起了一阵学习计算机的热潮,这方面的人才我们国家还是紧缺的,我担心的是老三这野猴子不会好好学习。”

    一听这话,袁方国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倒是袁方民一下子给急了起来,“我肯定会好好学习的。学不到真本事,随便你们怎么收拾我。”

    他这话一下子让袁方国跟袁方泰两兄弟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袁方国到来之后,服务员很快便是上菜,袁方民喜欢吃火锅,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便朝着冒着热气的锅里面夹了过去。

    “慢点吃。”见着他一脸猴急猴急的样子后,大哥跟二哥都忍不住地提醒道。

    袁方民嘿嘿一笑,接着嘴巴“嗅”地一下,烫的他是龇牙咧嘴。

    席间,三人讨论最多的便是袁方泰的事情,他马上就要去陆军指挥学院念书了,学制是三年,正常的话,他会在1998年毕业。
314、三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