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安全最重要(1/2)
作者:填膺
    “你先出去。”何英杰一脸冷冰冰地对着袁方国说道。

    “为什么?”袁方国一脸平静道,“何副局长,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应该轮到我了吧。”

    “先来后到?”见着这个年轻人跟自己还文青般地拽词,何英杰很是不爽,“他们早就跟我预约了,你这算哪门回事?”说完之后,只见何英杰一脸不耐烦对袁方国挥了挥手。

    这是她在赶人的动作,袁方国倒也不急,只见他反而是露出了一脸的微笑来,“原来被何副局长接见还需要预约,这样吧,我的时间也有限,等几天之后,我的律师从香港飞回来,到时候让我的律师来拜见你吧,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对我的律师说,他会严格按照法务来处理的。”

    扔下这句话,袁方国随即便是潇洒而去,他潇洒的连何英杰的办公室门都不给她带上。

    何英杰一脸的呆若木鸡,好一会儿这才回过神来,看着空荡荡的门口,气的脸上的肉都颤抖了起来。

    ……

    袁方国大步流星走出办公室之后,一扫内心先前的不爽,他甚至能感受的到何英杰那一脸气急败坏的样子。

    离开国资局,刚好到了午饭时间,眼下距离开学还有不到时间了,他得在开学前尽快处理好各种事情。

    刚钻进车里面,只听见怀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原本以为是女友给自己打来的,谁料接起来后,他这才发现这个电话号码很是陌生。

    “喂……”

    “哥哥……”袁方国一下子听出来了,这是林语的声音。

    先前林语跟他联系过,因为林长春要去欧洲参加一个展览会,因此只能是她一个人过来。

    “你的行李邮寄了吗?”袁方国问道。

    林语道:“还没有呢,我准备下午的时候邮寄,我今天跟你打电话,就是再次确认一下地址,你看是不是这个,巴蜀省蓉城市……”

    “没错,你就按照这个地址邮寄,到时候他们会给我打电话的,对了,你大概什么时候过来?”

    “我25号的车票,我们27号开学,提前两天过来。”

    “行,出发的时候给我打个电话,我到时候过来接你。”

    “嗯,那谢谢哥哥了,对了,我给你带点我们渝城的土特产吧。”

    “不用了,你轻装过来就可以了,不要带太多东西。”

    “那好吧。”林语忽然间感觉到有些失落,她都已经把给袁方国带的土特产准备好了,谁料他居然不要。

    结束与林语的通话之后,袁方国匆匆驱车去了广告公司那里。

    刀疤大叔他们今天已经开始进场了,虽说没有正式动工,但是该准备的东西也都得准备,因为他们的钱并不多,因此袁方国也是垫资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来到新址那里,只见一个简易的棚屋已经搭建了起来,这是守夜人住的地方,院子里面已经堆了不少的材料,地板砖、水泥、腻子粉……

    刀疤大叔也正准备带着工人们去吃饭,一见着是他来了,刀疤大叔赶紧小跑了过来。

321、安全最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