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李伯清(2/2)
作者:填膺

    “我先给3万,余下的2万表演完之后给。”

    “好。”负责人一脸笑眯眯地收下了钱。

    忙活完邀请李伯清老师参加剪彩仪式的事情后,袁方国再一次马不停蹄地直奔公园那里。

    他到了公园那里,刚好是下班的时间,眼下只有几个水电工人在里面做最后的水电安装工作。

    根据协议,水电这一块仍由袁方国负责。

    水电工也都是厂里面的工人,他们见了袁方国之后,纷纷打起了招呼来。

    袁方国也笑脸回应着这些工人师傅们的招呼,掏出香烟,给着抽烟的工人师傅们挨个散了一支过去。

    “老处长呢?”眼下工人委员会已经没有了活动的地盘了,袁方国在这公园里面找不到老处长,只得求助于这些准备收工回家的工人们。

    “他在这里啊。”工人们纷纷说道,说完之后,大伙儿环顾四下一看,谁料却是没有看见老处长的身影。

    “咦,不对啊,他刚才还在这里。”

    “老处长……”大伙儿瞬间就大声舞气的吼叫了起来。

    “我在这里。”很快,在密林深处传来了老处长熟悉的声音。

    “你个龟儿子跑到那里去干什么?”大伙儿一脸打趣道。

    “我看里面有电线还没有埋好,所以钻进去看看,这个安全不能马虎。”老处长边说边拍了拍脑袋从密林里面走了出来,出来之后,他的目光一下子盯在了袁方国身上。

    “袁总,你什么时候来的?”老处长一脸的好奇。

    “老前辈,我也才来的,刚好今天在医院有些事情,所以路过看看。”袁方国一脸笑着道。

    “公园马上就要完工了,我们还正说这两天邀请你过来验收一下呢。”

    “我今天中午听王大叔说的,今天找你们,就是有些事情想要跟你们商量一下。”袁方国边说边给老处长扔过去了一支香烟。

    他的话音刚落,刚才那群工人师傅之中便是有了几分猜测,难不成这公园马上就要修好了,袁总要准备收费了?

    不过他们并没有表现出来内心的疑惑,而是个个看着袁方国,不知道他到底想要说些什么。

    老处长点点头,轻轻地吸了一口香烟,“袁总,你说。”

    “我们想弄一个开业剪彩仪式,邀请老书记他们参加,我希望厂里面能够出点文艺表演,所有的费用都由我来赞助。”

    这回大伙儿一听,都是一脸的喜出望外,个个开始七嘴八舌的出起了主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