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录音笔里面的故事(1/2)
作者:填膺
    剪彩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落定,眼下就差袁方国与李伯清老师的交流了。

    李伯清也在第三天风尘仆仆地从贵州赶了回来,先前在贵州的时候,他就接到过曲艺协会的电话,把这场演出的事情简单给他说了一下。

    起初,李伯清倒没有放在心上,毕竟随着他这两年在巴蜀大地的走红,邀请他参加活动的老板是越来越多,基本上眼下的活动安排都排在了一个礼拜之后。

    不过当天晚上,袁方国请李伯清吃了这顿火锅之后,李伯清一下子改变了他对袁方国的看法。

    “钱我不要了,那些下岗工人们也不容易,我以前也在厂子里面干过,知道工人们都是靠力气挣钱。”李伯清摆摆手,摇摇头,一副坚决的样子。

    “李老师,这钱如果你不要的话,我以后都不好跟你打交道了。”袁方国一脸相当不好意思地说道。

    “这次演出免费,下次你来找我,我按照我的标准收费,咱们就当交一个朋友。”李伯清一脸的笑眯眯道。

    难得在这个社会遇见几个耿直的人,袁方国也不再跟李伯清纠结下去,而是提出了另外一个选择建议。

    他知道李伯清喜欢足球,刚好他把巴蜀队95、96两个赛季的票务给盘了下来,索性之下,他也提出赠送李伯清两个赛季的甲级套票。

    李伯清一听这个建议,毫不犹豫,一口应了下来。

    “巴蜀队这个赛季还是有些危险,要是降级了,球迷们肯定不答应。”

    “我相信他们会保级的。”袁方国笑着说道。

    见着袁方国一脸信誓旦旦的样子,李伯清不由得笑了起来,“但愿如此,要是真能保级,到时候我请全队吃饭。”

    “那我到时候作陪。”袁方国笑着道。

    “行,把你也带上。”李伯清哈哈一笑道。

    在晚上吃火锅的时候,李伯清也恰巧接到了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在电话中对方自称是中央电视台的副导演,想要让他去参加笑星大会。

    此时此刻的李伯清正是意气风发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一口应了下来,在他看来,既然巴蜀都能火,他在全国出名也是迟早的事情。

    放下电话后,李伯清对着跟着他一起来吃饭的助理简单地说了说要参加笑星大会的事情,他的助理一听,也相当赞同要去北京参加笑星大会比赛。

    袁方国对此事并没有发表看法,他知道巴蜀话的幽默很难让其它地域的人去理解,李伯清老师去北京参加比赛,也就是走个过场罢了。

    结束与李伯清的火锅之后,袁方国先是把杨宝龙、马婷婷等人一一送到家里,这才开车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当他把车窗摇下的时候,瞬间便是感觉到一阵前所未有的放松,至少眼下剪彩的事情所有一切都搞定了,只差那最后的时间到来了。

    这天是周末,原本想着可以跟女朋友再度甜蜜的二人世界,谁料女朋友家里临时有事回家了,想了想之后,袁方国也是懒得回学校,而是驱车直接回了自己的家里面。

331、录音笔里面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