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莫名其妙的醋意(1/2)
作者:填膺
    喝完之后,林语忽然间把脑袋凑到了离袁方国很近的位置,她似乎有什么悄悄话要对袁方国说。

    果然,林语的声音轻轻地传入了他的耳朵里面,“哥哥,我爸国庆节要来。”

    林长春在节前给他发过短信,告诉袁方国,他已经从欧洲回来了。

    不过在短信中,他并没有提及自己国庆节要到蓉城来的消息。

    眼下通过林语告诉他,他多多少少觉得有些意外。

    “大概什么时候过来?”他赶紧问道。

    林语摇摇头,“我就不知道了,他应该从东海市直接飞过来。不过他说等他确定之后会告诉你的。”

    袁方国点了点头,“回头我请你们吃饭。”

    “不请我们呀?哥哥。”渝城的女孩子活泼的很,一听袁方国对林语说要请客吃饭,林语的老乡们开始打趣起来。

    “都请,都请。”袁方国笑着说道。

    “那我们轮流跟哥哥喝一个。”

    这回袁方国再次傻眼起来,这帮丫头,个个都是古灵精怪的很,让人难以招架。

    袁方国喝了不少的酒,也跟着这些年纪与自己相差无几的小女孩们天南海北地聊了起来。

    不过女孩子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在大学城附近的一个传说,袁方国暴打体育学院最壮的学生故事。

    袁方国一脸的苦笑,这些小女孩们真的是八卦的很。

    对于往事,他只不过一脸轻描淡写的提及,不过林语她们听的并不是很过瘾,主要原因还在于袁方国并没有把那种热血的情节描述的很详细,让她们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很平常嘛。”林语忍不住地撅起了嘴巴来。

    袁方国点点头,“就是这样了,学生们,哪有不打架的时候,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悔。”

    “我们听得可不是一个版本。”

    “你们听得是什么版本。”袁方国忽然间也变得很是感兴趣起来。

    这回轮到林语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作为文科生,她的语言组织能力显然比袁方国要高出不少,加之女孩子天生特有的对细腻情感的把握,就连袁方国听完之后,都忍不住地感叹道:“敢情你们都把我树立成了一个民族英雄的形象。”

    “差不多。”林语捂着咯咯直笑。

    “我接个电话。”袁方国的手机也刚好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他心里再一次估摸着是女友打来的。

    “应该是玉梅姐姐打来的吧。”不知道怎么回事,林语感觉到自己说这话的时候,内心里面是充满着酸味的。

    袁方国拿起手机一看,不由得摇了摇头,“不是她打来的。”

    林语一听这话,忽然间感觉到自己内心深处的酸味一下子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回仍然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是用座机打来的。

    “喂,请问哪位?”袁方国不敢怠慢,他知道在大晚上打电话过来的肯定有什么比较着急的事情。

    “袁总,你好,我是马婷婷。”

    “哦,你好,什么事情?”袁方国道。

    “今天接到电话说是设计院那边把公园那里疗养中心的图纸修改了,设计院的刚好把图纸送过来了,他们问你方便看吗?”

336、莫名其妙的醋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