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必须要拿下西望集团(1/2)
作者:填膺
    在一脸惊慌失措渡过了一晚上之后,马婷婷在第二天下楼的时候还是一脸的战战兢兢,唯恐王涛那种脑袋有病的一根筋还蹲守在宿舍楼下。

    一路上小心翼翼,唯恐王涛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

    不过当她走出家属区的时候,不由得长出一口气,谢天谢地,没有看见王涛。

    马婷婷不知道自己的住处为何就被王涛给知道了,她知道自己肯定不能在这个地方继续住下去了,必须要尽快搬家。

    来到公司后,先前坐在公交车上还略显疲惫的马婷婷瞬间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她立马就变得激情四射起来。

    这是她第一次独立来完成电子稿图的设计,因此设计的时候,也是格外的小心翼翼,在设计过程中,马婷婷还专门咨询了任南亭跟兰姨。

    两人也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马婷婷也根据他们提出的意见结合实际情况作了修改,终于,在上午十一点多的时候,电子稿图设计完成。

    袁方国看了马婷婷设计的电子稿图之后,也是一脸的称赞,对于这种第一次设计就能设计的如此具有画面感与层次感的员工,他感觉到实在不常见。

    “不错,比我想象中的好多了,你不愧是文科生,设计出来的稿图都如此具有情感的细腻。”

    在得到领导的称赞之后,马婷婷也终于露出了一脸会心的微笑来,她甚至将昨晚马涛带给她的惊吓都忘到了后脑勺去了。

    “你的感冒好点没有?”袁方国不由得问道。

    马婷婷点点头,一脸感激道:“袁总,我现在基本上都没事了,谢谢你昨天晚上给我买的药。”

    “嗨,小事一桩,再说你是为工作而感冒的。”

    “袁总,那我们现在就打印,我待会儿送过去。”

    “待会儿让业务员送过去就可以了。”

    “好的。”马婷婷一脸轻松地说道。

    当新市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拿到宣传图的时候,也是一脸瞠目结舌,按照传统的广告制作方法,那些照片不可能被打印在宣传图上,他们最多采取贴在上面的方式,而眼下他们拿到的宣传图,政府这大半年来所做的工作确实被打印在了宣传图上,并且清晰度还相当不错。

    “你们什么公司来的?”脑子里太多杂事,心里胸怀天下的政府工作人员忍不住地多问了一句。

    “东进广告公司。”

    “你们公司怎么做到的这么快又这么好的把宣传图给做好的?”他很是好奇,甚至在心中觉得他们公司肯定有一个世外高手。

    “我们公司用的是计算机设计,那玩意儿简直就像是变魔术一样……”一身脏兮兮的送货员给这个面前大腹便便的政府工作人员讲述起了他们公司的计算机办公来。

    这云里雾里的听的政府工作人员也是惊讶不已,没想到计算机的动作效率以及使用功能竟然是如此强大,简直超乎他的想象。

    “下一次咱们还合作。”
343、必须要拿下西望集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