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让你的女儿成为明星(1/2)
作者:填膺
    第二天一大早,袁方国便是接到了何英杰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何英杰约他在郊区一个地方见面。

    袁方国倒也不害怕何英杰设个鸿门宴,钻进车里面,他直奔何英杰所说的见面地点。

    见着何英杰的时候,何英杰虽说极力表现出一脸的平静,然而她的眼袋以及憔悴黯淡的皮肤都表明她的心里面肯定经历了一番很大的波折与斗争。

    ‘说吧,你想要干什么。’何英杰一脸故作镇定道。

    “何局长,我听说你有个女儿在音乐学院念书,对唱歌很是感兴趣,我很想包装她,让她走上明星的道路。”袁方国一脸微笑道,那笑容简直看不出他内心那些无耻的想法来。

    “你什么意思?敢拿我的女儿威胁我?”何英杰紧皱着眉头,一脸极为不爽道。

    袁方国哈哈一笑,“何局长,你想多了,我是个合法的商人,怎么可能威胁你,老实说,我有这方面的资源可以帮你女儿完成她的梦想,你是个很坚强的母亲,想要把女儿培养成才是你心中最大的梦想,你完全可以相信我,我有让她可以成才的办法与条件。”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何英杰大声道。

    眼下周围一百米只有他们两个人,两人的面前是蓉城市的母亲河,急湍的河水将何英杰极大的分贝声音给淹没在了方圆十米之内。

    “机械厂那边还需要你帮助我,你懂得。”袁方国笑了笑道,“你帮助我得到那块地,我保你女儿成为一个明星,到时候你的生活肯定堪比阔太太,而且不用担心别人举报威胁你。”

    “你这个人看起来和和气气,没想到也是这么无耻。”何英杰冷哼一声道。

    “对,何局长这个‘也’字用的很是恰当。”袁方国哈哈一笑道。

    何英杰再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不过却是不再言语。

    “软盘里面的录音你听了吧?”袁方国笑了笑道。

    何英杰不作表态。

    “何局长,你不作表态,这可让我很是难办了,虽说你的阴谋最后没有得逞,但是你跟吴精忠密谋的那些可都是清清楚楚,如果有人把这光盘上交给纪委,我不知道你想过后果没有?”袁方国开始“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何英杰的心开始颤抖起来,如果真的有人把这光盘交给纪委……

    她有些不敢想象后果,眼下她在单位树立的形象是“铁娘子”般的形象,各级对她也很是看好,如果……

    “好吧,我答应你,不过口说无凭?我现在帮你把后续的事情搞定了,那我女儿的事情黄了怎么办?”

    “如果黄了,你可以随时过来找我,我这人讲究的是信用。”袁方国笑着道,“如果你们愿意的话,我下个月可以安排她去香港英皇娱乐公司去学习一下。”

    “行,只要你安排她去香港英皇娱乐公司学习,我绝对给你搞定。”何英杰忽然间也记起来袁方国他们公司有香港背景。

    “行,一言为定,咱们都是君子之约,用不着签什么协议了。”袁方国一脸轻松道。

    何英杰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跟这个老女人也没有多少的共同语言来聊,见着自己的目的达到之后,袁方国便是告辞离开。

348、让你的女儿成为明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