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交锋(1/2)
作者:填膺
    赵勇给袁方国的情报不仅量大,而且准确度也是极高。

    这一品香就是何英杰自己开的,只不过只借用了他人的名义罢了。

    何英杰早已经在包厢里面等着他了。

    一见面,袁方国不由得笑了起来,“何局长,你弟弟的茶楼开的挺大啊。”

    何英杰脸色一沉,对此相当诧异,她自以为自己做的很是隐秘,谁料居然被袁方国一下子给看出来了。

    “还行吧。”何英杰一脸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给我优惠点,以后我常来。”袁方国边说边将自己的公文包放到了茶桌上。

    他的公文包很鼓,看样子里面应该装了不少东西。

    “何局长,咱们明人不说暗话,我想问问机械厂的转让手续什么时候能办完?”

    “袁总,你知道的,那里面有些债务是子虚乌有的,我们必须要把这些债务做的相当完美才行。”

    袁方国对于何英杰的回答很是不满,很明显何英杰在敷衍他,那些子虚乌有的债务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结果眼下到了他这里,竟然变成了还没有成为既定的事实。

    “那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这个急不得,袁总,万一上级审计过来,发现那些问题,你的投资不就泡汤了吗?”

    “我的钱有什么好泡汤的,中标书都给我了,我怕什么。”袁方国说出了实质。

    何英杰一听,内心深处也是相当的恼怒,很明显袁方国也不是傻子,他并不需要那些债务虚构的是如何的完美,那些跟他都没有任何关系,又不是他找人虚构的。

    “那万一被审计出来,肯定是要叫停的嘛,合同是不假,但是袁总该补交的合同款肯定是一分都少不了,当然,我也知道我负有直接的领导责任,大不了给我一个处分嘛。”何英杰说的一脸的轻松。

    袁方国听完之后,心里暗暗叫骂道这个老婆娘竟然比自己都会算计。

    “行吧,这事情就麻烦你了,何局长。我今天找你主要还是因为你女儿去英皇那里的事情而来。”

    离婚之后,何英杰的心思全部放在了女儿的身上,见着袁方国主动提到了她的女儿,她的内心情绪也随之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

    “我想问问她去英皇学习之后,下一步准备怎么办?”何英杰问道。

    “签约。”袁方国毫不犹豫说道,“我要提供优质的资源给她,让她两年之内出名。”

    “出名就这么容易?”何英杰眯着眼睛道。

    “有钱能使鬼推磨,我们集团让她出名那还不是小菜一碟。”袁方国一脸的轻松。

    “如果她能出名那当然最好了。”

    “何局长,不是如果能出名,而是肯定会出名的,你要相信我,我同样也会相信你的。”袁方国笑着说道,“自古以来民不都与官斗,我也不傻,没有必要得罪你,咱们共赢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不是非得一方谦让着另外一方,我还是那句老话,只要你女儿出名,你还怕她给你挣不到钱?”

    何英杰见袁方国主动提到了钱,心里面有些不爽起来,她的心里一直没有忘记亲弟弟何英伟的诉求,那就是机械厂大家一起发财。

    何英杰比何英伟大十多岁,在何英伟五岁的时候,他们的双亲离世,是她这个当姐姐的把亲弟弟给拉扯大的,两人之间的感情自然是不言而喻。

352、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