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看谁硬到底(1/2)
作者:填膺
    何英杰不是傻子,她第一个就联想到了是袁方国干的。

    一怒之下,何英杰给袁方国打了个电话。

    在电话中,出乎何英杰的意外,袁方国居然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袁方国,你特么的敢这么做?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各种难堪的话语从何英杰嘴里全部蹦了出来。

    袁方国完全能感受的到何英杰的那种怒不可遏。

    “何局长,你别生气,我这样做是为了他好。”

    “狗屁,你特么少在我面前装什么高尚,你也不过是个小人。”何英杰怒气冲冲道。

    “何局长,金钱是万恶之源,你都不知道你弟弟在外面到底干了哪些好事。”袁方国一脸平静道:“你难道希望他的家庭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女人给拆散?”

    “你这话里到底什么意思?”何英杰再次怒道。

    “我想跟你谈谈。”

    “咱们没有什么好谈的。”何英杰直接给拒绝了。

    “不,何局长,咱们会有话题的,你弟弟不光在外面玩女人,他还有其它的事情。”

    “什么事情?”何英杰果然一下子被调动了起来。

    “咱们见面再聊吧,你在哪里?”袁方国问道。

    “我在办公室。”

    “那咱们一个小时后在一品香茶楼见面。”说完之后,袁方国这回是不给何英杰回答的机会,直接挂掉了电话。

    见他主动挂掉了电话,何英杰更加对袁方国愤怒起来,不过她还是如期赴约,她很想看看这个袁方国葫芦里面到底卖的什么药。

    一个小时后,等着何英杰赶到的时候,袁方国早已经一脸悠闲地品尝着香茗了。

    “何局长。”一见着何英杰,他的脸上是一脸的微笑,不过身子却是坐在原地一动不动。

    “袁方国,你这个人做事情很卑鄙,找人暗中跟踪我弟弟,是不是我不答应你,你会找人收拾他?”何英杰很是不爽地对着袁方国说道。

    “何局长,犯法的事情我不会去做的,我承认我找人跟踪你弟弟,但是也是事出有因的。”

    “什么原因?”何英杰一脸冷冷道。

    “何局长,你的级别应该是正处吧。”袁方国忽然间问道。

    蓉城市是副省级城市,因此市国资局一把手相当于省国资厅副职,也就是副厅级,而何英杰作为副局长,目前的级别应该是正处级。

    “对。”何英杰继续一脸冷冷道。

    “算是我们国家中级领导干部了。”袁方国笑了笑道,“你这个人很有能力,就是有的时候太过于慈爱了。”
353、看谁硬到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