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带走(1/2)
作者:填膺
    对于他们的聊天,袁方泰听的很是带劲,时不时插一句进去,不过袁方民却是感觉到是一种煎熬,他的满脑子都想的是自己的未婚妻,这大哥跟二哥的欲擒故纵使得也太急死个人了。

    终于,在焦急的等待中,袁方国跟刘胜勇告别,开上车直奔秀溪镇。

    ……

    张德龙也正在家里面暗暗生着闷气,他甚至想着如果袁方民那个王八蛋这么绝情走了不回来,他以后也绝对不会给他好脸色看。

    心里面正暗暗不爽的时候,张德龙的耳边忽然间传来了一阵汽车的喇叭声。

    瞬间,他如梦方醒。

    这喇叭声很是熟悉。

    张德龙内心瞬间变得欢喜不已起来,只见他一下子便从沙发上蹦跶了起来,朝着门外走去。

    走了几步之后,张德龙的脚步戛然而止。

    “你怎么了?腿抽筋了?”张德龙的老婆忍不住地问道。

    “你去。”张德龙努努嘴,示意他老婆去。

    “我去?”张德龙老婆一愣。

    “对,你去,我不喜欢那小子。”扔下这句话,张德龙转身又回屋。

    他刚走到门口,冷不防自己的女儿张秋玲从里面冲了出来。

    “站住。”张德龙冷喝道。

    张秋玲这回压根不再听她老爸的话,径直朝着大门走了过去。

    “给老子站住。”张德龙的声音不由得提高了几个分贝。

    张秋玲仍然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直接走向了大门。

    张德龙想迈腿去抓女儿,然而他这回却是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双脚压根不听使唤,根本是挪不动步子。

    他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女儿走到门口,跟着他老婆一起把门打开,那个小子的脸都露了出来。

    “我去收拾东西。”张秋玲看见袁方民,激动的泪水在眼眶里面开始打转起来。

    “嗯。”袁方民点点头,“我跟你一起收拾,对了,叔叔不在家?”

    “咳咳……”见着自己这么大一个活人就站在门口,竟然被人给无视了,张德龙好不气愤,他不由得咳嗽了两声,提醒着袁方民。

    袁方国一听这熟悉的咳嗽声,内心的欣喜顿时减少一半,他知道自己的这个未来老丈人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然而这回却是大大出乎袁方民的意料,全程张德龙不说一句话,即便是袁方民跟他打招呼,他只是以“嗯”“啊”之类的词语来敷衍,到了最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女儿跟着那个混蛋小子走出了院门。

    “不争气的东西。”张德龙只觉得胸口一阵发闷,好半天这才一脸极为不爽地吐出这么一句话来。

    “你啊,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张德龙的老婆忍不住地数落起自己的老公来。

    “谁死要面子了,那个混小子……”张德龙开始喋喋不休地数落着袁方民的种种不懂事。

    张德龙的老婆对于这些话语耳朵早就长起了耳茧来,一听,她立马钻进了厨房里面。

    “你们都要把我气死。”张德龙突然间大吼一声。

    ……

    接到未婚妻的袁方民很是高兴,两人在回去的车上,也浑然不顾两个哥哥的在场,在后排座位上小声地卿卿我我。

    这一来,弄得袁方国跟袁方泰两人是面面相觑,好不尴尬。

    回家的心情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在山脚下,看着这见不到顶的大山,张秋玲的内心还是凉了半截……

    “我背你。”在张秋玲的面前,袁方民没有那种天生的野性,反而变得无比的温柔。

    张秋玲有些不好意思,“不,我自己走。”

263、带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