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高大鹏借钱(1/2)
作者:填膺
    袁方泰这回并不着急回去,因为在年前回来的时候,袁方国就已经给他买好了节后飞到北京的机票,相比于飞机仅仅花费两个半小时,坐火车都是三十多个小时,这节省下来的时间,兄弟几人就能多相处一些时间。

    袁方泰这几天要么一直跟在大哥的身边,要么去老部队找战友们玩,日子倒也过的比较潇洒,他知道自己暑假肯定无法回来,陆军指挥学院的暑假都是用来下部队实习的,因此眼下是他难得放松的时间。

    在过完正月十五元宵节的第二天,袁方泰还是踏上了去北京的飞机,袁方国带着女友将他送到了机场。

    “大哥,明年见面。”离开这座城市的时候,袁方泰心里面多多少少有些感伤起来。

    “明年见面。”袁方国拍了拍二弟的肩膀,“好好在学校干,再过两年,你就是排长了。”

    “好。”袁方泰点点头,“那你跟嫂子注意身体。”

    一旁的林玉梅听到袁方泰管她叫嫂子后,不由得俏脸一红。

    “行,快进去吧,记得把那些东西都带给你们领导。”袁方国再次拍了拍他的肩膀。

    袁方泰点点头,随即转身朝着机场安检口大步流星地走去。

    目送着袁方泰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之后,袁方国看了看女友,笑着道:“待会儿易军涛跟孙克俭都要坐飞机回来,咱们一起回去。”

    “好。”林玉梅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眼下距离两人的航班到达机场的时间还早,两人找了个咖啡店坐了进去。

    虽说前几日也都见过面,但是家里面的兄弟也都在,因此有的话两人也不方便说,如今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倒也有不少的话语需要倾诉。

    林玉梅一家人春节的时候是在鹏城过的,这也是李春丽为什么没有回来的原因。

    恰巧李春丽在春节的时候生了个儿子,因此整个大家族都在鹏城呆到了差不多正月初十才回来。

    “你三叔之前有个女儿还是儿子来的?”袁方国忽然间问道。

    “女儿,跟她妈妈,已经定居国外了。”

    “那这下刚好,你三叔有了个儿子。”袁方国笑着道。

    林玉梅点点头,“我奶奶虽说是个高级干部,但是有的时候骨子里还是多多少少有些重男轻女的思想,我们家都是女孩子,这个时候出来一个男孩,她老人家简直把少东当做手心的宝贝。”

    少东是李春丽跟林华勇孩子的名字。

    “你三叔家大业大,这不刚好生了个接班人吗?”袁方国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也算是接班人。”林玉梅喝了一口咖啡后说道。

    “我春节在老家,手机信号根本没有,心里面是记着春丽姐差不多那个时候要生孩子了,后来事情一多,倒是给忘记了,我现在给她打个电话。”袁方国边说边掏出手机,给着远在鹏城的李春丽打了个电话过去。

    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了李春丽的声音。

    ……

    易军涛跟孙克俭包括他的女朋友杨洋都是在中午的时候到的机场,接上之后,袁方国他们直奔市区。

    明天就是他们开学的日子了,留给他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一个多月没有见面,大伙儿之间也是有些说不完的话题,不知道怎么回事,聊着聊着,最后扯到了高大鹏的身上。

    易军涛以往提到高大鹏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屑一顾,不过今天他却是变了一个人似的,言语之中有些同情高大鹏起来。

    高大鹏在去年九月份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党员考试中被刷了下来。
367、高大鹏借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