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不对称交易(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一个学期比一个学期的课程更少,压力也随之变得更小起来。

    他很喜欢这样的规律,这也就意味着他有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自己生意上的事情。

    年后的第一件事情,便是送何英杰的女儿宋怡婷去香港英皇公司。

    袁方国与何英杰在年后又见面了。

    “机械厂的事情搞定了。”何英杰的脸色看起来很是沧桑,估摸着最近日子也不太好过。

    “我已经知道了,你的女儿去香港的时间就定在3月12号那天。”袁方国边说边递过去了一张名片。

    “找他,所有的一切给你们办妥。”

    “东进文化公司?”何英杰拿起名片,不由得皱了皱眉头。

    “对,我的。”袁方国笑了笑,“我们可以签个合同,我保证让你的女儿出名。”

    何英杰冷哼一声,“合同肯定是要签的,你以为机械厂的事情就那么容易搞定,我也是看了不少人的脸色,不能这么便宜你了,合同上必须注明,一旦我的女儿不能成为明星,你必须赔我500万。”

    何英杰显然对演艺圈不太懂,至少在袁方国看来,她对明星的定义不懂。

    “何局长,你的要求太简单了,我们应该这样写,保证宋怡婷小姐在三年前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明星,出场费不低于50万,东进文化公司若违约,则赔偿500万。”

    何英杰继续冷哼一声,“合同范本在那里?”

    “我现在没有带,这两天找人起草一下,回头我们签一下。”

    “我警告你不要在合同上动手脚。”何英杰不忘提醒袁方国。

    “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你女儿的事情我知道怎么办。”袁方国一脸严肃道。

    “知道就好。”何英杰道。

    “何局长,你们抓紧时间准备吧,时间不多了。”袁方国最后临走的时候,也不忘提醒。

    何英杰只是轻微地点了点头,便不再言语了。

    机械厂的事情搞定,袁方国第一时间跟宋义德联系了。

    这回他直接带上了二十万人民币。

    当袁方国说明来意,并且把二十万推上茶几的时候,宋义德的心砰砰直跳起来。

    如果袁方国不给回扣,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拒绝,这是规矩。

    但是眼下袁方国给了回扣,不过这回扣并不是很多,让他开始有些取舍两难起来。

    “老哥,咱们都是细水长流,如果你感兴趣,不妨给弟弟贷十个亿,我给你三个点的股份,并且保证这十个亿在未来五年之内全部还清。”

    宋义德一愣,他完全没有想到袁方国竟然是把股份当作了筹码。

    “小老弟,咱们说句不该说的话,那要是经营不善呢?”宋义德皱着眉头问道。

    “老哥,老实说,做生意肯定是有风险的,我也不敢保证这十个亿就能马上让我花钱花的是顺风顺水,如果真的时运不齐,老哥也只能当作不良资产来处理了。”

    宋义德点点头,随即伸出一个手指头,“加一个点。”

    “行,老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想着自己今天爽快,日后轮到宋义德的时候,这家伙肯定不能拉稀摆带,因此袁方国也是相当豪爽地应了下来。

    “三个月之内给你搞定。”宋义德哈哈一笑道。

    “我等老哥的好消息,晚上要不要再去万乐豪那里唱会歌?”

    “哎,最近不去了,这样吧,你送我到艺术学院那里。”宋义德也是毫不客气地把二十万现金提了起来。

    这现金可是不轻,拎在手里沉甸甸的,就像是一块密度极高的砖头一样。

    见着宋义德一脸色眯眯的样子,袁方国心中大概也是知晓了什么,他微微一笑,跟在宋义德身后走了出去。

369、不对称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