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使唤(1/2)
作者:填膺
    这个声音不是林玉梅的,而是她的母亲王爱芳的声音。 ̄︶︺sんц閣浼镄嗹載尛裞閲渎棢つ.%.co

    “喂,谁啊。”

    电话那头的袁方国不说话。

    “喂……”

    王爱芳接连喂了好几声,见着对面确实没有人回答后,她果断挂掉了电话。

    听着电话里面嘟嘟嘟的忙音,袁方国的心情忽然间一下子放松下来,至少,刚才从王爱芳的话语之中,他感觉到她的情绪还是相当不错,估摸着要么女友的手机没电,要么就是手机被王爱芳给发现了。

    不自然之中,袁方国拿王爱芳与张德龙相比较起来,万一以后王爱芳跟张德龙一样,处处压制自己?

    一想到张德龙那个尿性,袁方国忽然间又不由得笑了起来,张德龙是个没文化的大老粗,王爱芳再怎么也是个有头有脸的人,两人是不可能画句号平行相等的。

    晚上九点多,袁方国的手机响了起来。

    一看这熟悉的来电,他知道是女友的。

    “亲爱的,对不起,手机坏了,我妈又刚好来学校找我,我这个周末没法陪你了。”

    接到女友电话,明白其中的缘由之后,袁方国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无比的轻松起来。

    “没事,我明天给你买一个。”

    “不用,她让我明天陪她逛街,刚好给我买一个。”

    “行,那到时候及时联系。”

    “嗯,我不跟你说太多,以免我妈怀疑。”说完之后,林玉梅便是匆匆地挂掉了电话。

    这个周末没有了恋人的陪伴,林语很是恰当的出现在他的生活中。

    周六下午在学校跟着队友们酣畅淋漓的踢了一场球赛后,袁方国发现林语这丫头居然就在旁边观看。

    “你什么时候来的?”袁方国很是诧异。

    “我才来。”林语小嘴一撅,心里面很是不爽,自己已经像个木头疙瘩站在球场边呆了一个多小时,愣是被这家伙视而不见。

    “吃饭没有?”眼下已经是五点半了,袁方国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你请我吃啊。”林语还在为刚才的事情生着闷气,见着袁方国主动问她吃饭没有她也是冷不防地蹦出了这么一句。

    “这多大点事情,我请你吃便是了。”袁方国道。

    “你给我做。”林语的语气有些“咄咄逼人”。

    “你给我做。”袁方国踢了一下午的足球,眼下正是筋疲力尽的时候,哪里还有什么精神去给林语做。

    他只想早点吃完饭,然后回家好好洗个澡。

    “好啊,你想吃什么?”

    原本只是随口一说,谁料林语竟然是当了真,这让袁方国很是尴尬起来。

    愣了好一会儿,他这才一脸幽幽地说道,“随便。”

    “好,那就随便,你家里有什么?”

    “土豆、豌豆尖……”袁方国说了不少。

    “这么多,我可得好好展现一下我的手艺。”林语边说边是捋了捋袖子。

    “行,做不好你请我吃宵夜。”袁方国一脸打趣道。

    “想得美。”林语轻唾道。

    开着车,回到家里面已经是六点多了。

    一进袁方国的家里面,林语便是像鬼子进村一样,赶紧去冰箱里面搜索起来,不多时,她便是搜索了好几样食材。

    “大厨师,晚上吃点什么?”
370、使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