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罢工(1/2)
作者:填膺
    对于这个问题,袁方国也同样没有选择回避,想了想之后,他告诉女友,最好还是大学毕业之后,眼下他们毕竟还都是学生,作为父母,肯定不太赞同自己的子女这样早恋。

    林玉梅的想法跟袁方国的不谋而合,她也是感觉到最好就是毕业之后告诉父母。

    “咱们大学毕业之后就结婚?”林玉梅忽然间问道。

    袁方国一愣,随即反问道:“你觉得那个时候合适不?只要你愿意,我肯定娶你。”

    “不合适。”林玉梅咯咯一笑,“那个时候我们还都没有稳定下来,我觉得至少要等到大学毕业一年以后才考虑结婚的问题。”

    “只要你愿意嫁,我随时可以娶你。”袁方国抚摸着女友光滑的肌肤,一脸温柔地说道。

    这一天,两人沉浸在了久违的二人世界之中,两人晚上都没有回学校。

    第二天上午,把女友送到学校之后,袁方国也准备驱车去学校上课。

    不过他刚把车开到学校门口,手机忽然间响了起来。

    拿起手机一看,是钟久林打来的电话。

    “钟院,什么事情?”袁方国不由得问道。

    “袁总,大事不好,工程队这边不干了。”

    袁方国有些吃惊起来,“不干了?为什么不干了?”

    “他们说过年的工资还没有拿到,必须要把工资结了才给干活。”钟久林的声音变得有些焦急起来,他的面前是那些面目狰狞,近乎于咆哮般的工人,这对于身上书生气较浓的钟久林来说,着实有些“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工资不是年前就给他们了吗?”袁方国很是诧异,钟久林没头没尾地冒出这么一句,让他很是惊讶。

    “袁总,我们根本就没有收到任何工资。”离着钟久林最近的那个工人也是听到了袁方国的声音,他不由得大声咆哮起来。

    “老钟,你先安慰他们,我马上到。”挂掉电话,袁方国给易军涛打了个传呼,让他给自己请个假。

    一个小时后,袁方国出现在了医院。

    钟久林他们经过刚才一番劝解,工人们都被带到了疗养中心的施工现场那里,整个工地已经处于停工的状态。

    袁方国把车停在医院院子那里,随即大步流星地走了过去。

    钟久林远远地一见着袁方国,赶紧迎了上来,将事情的大概经过给袁方国简单汇报了一下。

    “把小关也叫来。”先前为了让医院这边管理工地财务,袁方国特意让李慧把银行的钱都打到了医院的账户上。

    钟久林对于处理这种特情显然没有任何的经验,按理来说,这种事情第一时间就应该让财务的出来,眼下在袁方国吩咐之后,他这才记起来。

    “好,好,我马上给小关打电话。”钟久林两说两个“好”字,随即掏出手机,赶紧拨通了办公室的电话。

    不到五分钟,关丽颖便是赶了过来。

375、罢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