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维稳(1/2)
作者:填膺
    “老张,你上一次见到齐兵是什么时候?”李国东叉着腰大声问道。

    张副区长被李国东这么一问,赶紧说道:“半个月前了。”

    “怎么这么久一直没有见面?”

    张副区长摇摇头,“我最近主要抓的是大龙湖周围几家违规企业的工作,区长,出什么事了吗?”

    “齐兵可能携款跑掉了。”李国东一脸冷冷地说道,“多亏了这位小兄弟过来给我们说,要不然你我都得完蛋。”

    张副区长先前也是听李国东的司机大概说了一下,这也是他主动过来找李国东的原因,当时他觉得欠钱这事并不是什么大事,如今听了李国东这么一说,顿时整个人便慌了神。

    “那咱们该怎么办?”

    “怎么办?”李国东冷哼一声,“你带着人赶紧去半路给他们拦住了,我还要去市政府,跟你们耗不起。”

    “好,我马上安排。”张副区长脑袋赶紧点的像是小鸡琢米一样。

    “必须要把工人们的情绪给安稳下来,不能闹到区里面来,否则的话,你我都无法进步了。”李国东交代完这一句,便是匆匆下楼,他得抓紧时间过去。

    瞬间,李国东的办公室里面只剩下袁方国跟张军两个人。

    张军喘了口粗气,对着袁方国不由得一番苦笑,“小兄弟,他们现在在什么位置?”

    “他们可能离这里还有四五公里的距离。”

    “那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就到了。”张军说道。

    袁方国点点头,“差不多,人数大概三十多号人吧,都是一线的工人。”

    张军点点头,随即看着他道:“你是哪个部门的?”

    袁方国回答道:“我是工程的甲方,他们是乙方,今天早上听说工人们停工不干之后,我这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们的工程款也是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拨付的,这点工人们都认可,这也是他们为什么直接把矛头对准区政府的原因,我当时也很纳闷,问了身边一个熟悉的人,他告诉我,宏盛公司是区政府下属的全资公司,工人们拿不到工钱,自然只能把矛头对准政府了。”

    张军边听边点头,这件事情也怨不得袁方国,不过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理会其它的了,毕竟眼下维稳要紧。

    “走,咱们去拦他们。”张军极力克制自己内心的惊慌失措,眼下不仅是李国东的关键时期,同样也是他张军的关键时期,只要李国东升为区高官,他这个副区长成为区长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张军的愤怒是一茬接着一茬,给办公室主任打电话让他派车,谁料今天的值班车出现了故障。

    “妈的,平日里报销车费一个比一个积极,现在倒好,告诉老子车坏了。”张军气的在大院里面直骂娘。

    “张区长,我有车。”袁方国赶紧大声地说道。

    张军不由得眼前一亮,连忙挥挥手,“走,坐你的车。”

377、维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