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保密(1/2)
作者:填膺
    直到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李国东跟张军这才一脸面无表情地从楼上走了下来。

    他们身后是三个财政局的人外加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公司副总。

    刚下楼走了没几步,李国东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他皱了皱眉头,拿起手机,另外一只手习惯性地插在腰间,大声道:“齐兵他们找到没有?”

    ……

    李国东脸上的表情随着电话话筒里面叽里呱啦的声音变得很难看起来,挂掉电话后,他面无表情的扭着脑袋对张军说道:“你给组织部老杨说一下,晚上六点半,开会。”

    张军点点头,赶忙掏出手机。

    李国东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袁方国,他正准备钻进桑塔纳里面的时候,忽然间又挺起了身子来。

    “小袁。”他冲着不远处的袁方国招了招手。

    袁方国赶紧走了过来。

    原本以为李国东要给自己说什么,谁料他只是简简单单地说了一句话,“这事暂时保密。”

    袁方国点点头,“我明白,李区长。”

    “行,明白就好。”李国东说完一脸意味深长地拍了拍袁方国的肩膀,这才钻进车里面。

    张军主动伸手跟袁方国握了一下,随即也是钻进了桑塔纳里面。

    财政局的三个同志见着领导们离开后,也是不由得长出一口气。

    “咱们下班还是?”

    “下什么班?这件事情肯定要给局长汇报一下。”一个看起来比较年长的家伙说道。

    另外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发起了牢骚来,“这么远,咱们怎么回去?”

    “坐我的车吧,我送你们回去。”袁方国笑了笑插话道。

    三人也不客气,对着袁方国说了声谢谢,随即便钻进了袁方国的车里面。

    把这三个人送到财政局之后,袁方国这才驱车返回家里面。

    在回去的路上,他也在思考着,如何将自己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虽说责任都在乙方,但是万一乙方破产了,自己多多少少也会受到牵连,估计多半都只能吃个哑巴亏了。

    对此,袁方国也只能是淡然一笑,他也没有其它的办法了。

    ……

    晚上还有事情,那就是何英杰的女儿宋怡婷去香港的事情搞定了,何英杰准备在女儿临走前看看合同,顺便就给牵了。

    合同早就准备好了,只不过袁方国一直不愿意给何英杰看罢了,眼下接到了何英杰的电话,他这才给马婷婷打电话,让她把合同送到一品香茶楼那里。

    晚上七点半的时候,马婷婷送来了合同,何英杰戴上眼镜,认真地看了起来。

    这合同好几十页,何英杰看了一会儿,也是感觉到眼睛相当疲劳了,她放下眼镜,忍不住地揉了揉干涩的眼球。

    “我看了这么多页,怎么一点干货都没有?你们的承诺呢?”

    “在最后。”袁方国一脸平静地翻到了最后。

    何英杰拿起一看,果然,合同上注明的是清清楚楚,完全按照他们的要求来的,甚至袁方国还把赔偿的金额提高了两百万。

    “行,没问题。”何英杰对着一旁的宋怡婷说道。

    宋怡婷懒得去管这些,见着母亲告诉她没有问题后,她拿起钢笔,刷刷刷地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大名,同时按下了手印。

    “祝你一路顺风。”临走时袁方国主动伸出手来,想要跟宋怡婷握手。

    “谢谢。”宋怡婷说道。

    “以后问你要个签名啥的,可别不给。”袁方国一脸打趣道。

    “怎么可能。”宋怡婷笑了笑,她的面前仿佛出现了一条星光灿烂的大道,成功离她不远了。
379、保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