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拉关系(1/2)
作者:填膺
    四月初的时候,江流区区党委班子进行了调整,区长李国东接任区高官,张军如愿成为了区长,这让袁方国也多多少少感觉到自己当初还好没有得罪他们,否则的话……

    马婷婷那边也很快给出了具体的缘由。

    原来巴蜀电视台也是为了尽快把广告营销这一块搞出去,加之西望集团这两年在全国的名声也是越来越大,因此他们这才愿意免费给打广告。

    显然这对于双方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合作。

    “那既然这样,咱们也打打广告,多点知名度。”袁方国一锤定音。

    马婷婷先前以为袁方国只是拥有文化公司,等着袁方国拍板决定也要在电视台打广告的时候,马婷婷这才知道袁方国居然还有一家医院,一个公园。

    旗下拥有广告公司,自然就有着技术方面的优势。

    这回的任务再一次给了袁方民,他要负责对广告公司、东进医院以及公园跟疗养中心进行广告录像制作。

    在开始这个任务前,袁方国也是给了袁方民提供了不少的参考意见,袁方民一一记录在了本子上。

    “一个礼拜时间搞出来。”袁方国对着袁方民命令道。

    “要不了一个礼拜,四五天就可以了。”

    “时间控制在一分钟以内,小马现在就可以负责去跟电视台谈了。”袁方国随即对着一旁的马婷婷说道。

    马婷婷点点头,表示她马上去办。

    交代完这一切之后,袁方国忽然间感觉到全身上下一阵无比的轻松,他最近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忙了,忙的以致于连上课的时候都经常分心走神。

    周五下午,袁方国接到了高大鹏打来的电话,在电话中,高大鹏很是兴奋,他邀请着袁方国跟女友周六晚上一起吃个饭。

    显然,高大鹏有好消息要与他分享。

    周末也没有什么事情,袁方国倒也是一口应了下来。

    林语最近跟袁方国联系的也不多,她更多的联系时间还是在周一到周五,自从上一回在他家里面看见了那些计生用品,她逐渐明白了袁方国跟林玉梅肯定干那种羞羞的事情了,因此一到周末,林语都没有跟袁方国联系,周末的时候,林语一改以往的活泼乱跳,整个人变得安静了不少,要么在宿舍里面,要么就在图书馆,总之这些地方都能安安静静地呆上一天。

    袁方国把周六晚上高大鹏请客吃饭的消息告诉给了林玉梅,林玉梅这周末也没有什么事情,一口应了下来。

    两人甚至还约定好晚上见面。

    在甜蜜的二人世界里面缠缠绵绵了周六一个白天之后,下午五点多,袁方国与高大鹏见面了。

    高大鹏这回只带着杨学秀,他并没有叫上易军涛跟孙克俭。

    明眼人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了。

    “怎么想着请客吃饭,你小子发财了?”袁方国轻轻地给了高大鹏一拳。

    高大鹏个子高高大大,但实际上还是比较虚弱的,属于典型的外强中干类型,袁方国这一拳力度不大,不过他还是有些朝后退了两步。

    “我预备党员考试通过了。”趁着杨学秀与林玉梅两人窃窃私语的时候,高大鹏也玩起了这一招来。

381、拉关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