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相聚(1/2)
作者:填膺
    在飞机上,王匡林对袁方国很是热情,不过袁方国却是始终没有对他怎么透露自己来到北京的真实情况,也是尽可能地跟王匡林打着哈哈。

    也正因为如此,过道一旁的那个暴发户一脸羡慕地看着袁方国,他在内心极度渴望王匡林也能够认真地对他说话,哪怕是一句也可以。

    不过一路上,王匡林愣是没有搭理他一句,这让暴发户一路上也是好不郁闷。

    终于等到飞机落地,袁方国也感觉到自己受够了王匡林的唠唠叨叨,拉上自己的女友,赶紧朝着出站口快速走去。

    王匡林一愣,他原本以为袁方国真的是办案的,差点就准备放弃他这条大鱼,谁料见了袁方国还带着女友之后,他顿时明白过来,敢情这家伙刚才没有对自己说实话。

    “兄弟,我请你吃饭,咱们边吃边聊。”刚才那个暴发户又凑了上来。

    “我请你,到了咱北京地儿,怎么能让你请我。”王匡林一脸的否定。

    暴发户赶紧道:“兄弟,等事情成了之后,你请我怎么样?”

    “得嘞,就依着你。”王匡林故意把音调拖的长长的,“那你请我,我就暂时不叫我的司机过来了。”

    说完之后,王匡林还故意把他的新款摩托罗拉手机在暴发户面前晃了晃。

    ……

    袁方泰并没有到机场来接他,兄弟俩早前就已经约好了,第二天见面。

    因此这来到北京的第一天,成为了袁方国与林玉梅两人的二人世界,中午吃了顿北京风味的菜,下午在附近的景点溜达了一圈,晚上又去了全聚德品尝了烤鸭,一天下来,时间也是安排的满满的。

    直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袁方国这才见着了大半年没有见面的二弟。

    相比于春节的时候,袁方国眼前的袁方泰是又黑又瘦,若不是仔细看,没准还真的看不出来。

    “怎么这么瘦?这么黑?”袁方国一脸心疼地道,他知道部队的训练肯定特别的苦,要不然的话,二弟肯定不会这个样子的。

    “每天三个5公里武装越野,能不瘦吗?”袁方泰笑了笑道,“不过我现在脂肪都减了不少,身上全是肌肉了。”

    “都是腱子肉。”袁方国拍了拍二弟的肩膀,确实能感受到他身体的强壮。

    “方泰,你变瘦了,是不是你哥变胖了?”一旁的林玉梅也是打趣道。

    袁方泰笑了笑,“还行,我哥他经常锻炼,不至于太胖。”

    “那是,你看我兄弟都说我没有长胖,倒是你说我长胖了。”袁方国笑着说道。

    “你说你经常锻炼,我怎么现在没有看见?”林玉梅继续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我那都是黑夜里锻炼。”袁方国一脸认真地说道。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林玉梅听他这么一说,还以为他说的黑夜里锻炼是做床上那种事情,顿时整个人就变得很不好意思起来,白皙的脸蛋瞬间变得绯红起来。

    亏得袁方泰没有注意到她脸上表情的变化,直接袁方泰看了看时间后说道:‘大哥,今天先溜达还是去看看房子?’
387、相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