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8、团伙作案?(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也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了大家脸上表情的不自然,见此,他赶紧说道:“我听别人说,在皇城这里,屋子大了才好聚集气势,你说这些四合院都算是微观四合院,天井太小,外面的气势压根就聚集不过来,这买了房子还不是白买了?”

    林玉梅跟袁方泰两人也都是坚定的无神论者,听了袁方国这么一说,他们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销售人员见着面前这个客户坚持要大一套的四合院,一时之间也是手足无措,只能是打了个哈哈,暂且告诉袁方国,他们还有其它的房源,只不过总公司那边没有拿过来,等到拿过来资料之后,他们还可以过来再看看。

    这种打哈哈的场面话袁方国也是听的习惯了,他假装看了看其它的资料,见着也确实没有自己感兴趣的房源之后,这才找了个理由离开。

    三人出了门,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朝哪里去。

    眼下时间也不早了,十一点过十分,想了想之后,袁方国还是决定找个地方先吃饭。

    “大哥,这吃饭的时间有点早,咱们是不是再逛逛,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好的中介公司?”袁方泰问道。

    袁方国摇摇头,“你出来本来就是陪我们的,哪里能让你跟着看房子,咱们今天不看了,中午搓一顿,下午打个的,去颐和园那里玩玩去。”

    “这?”袁方泰有些为难起来。

    “现在报纸上也都有房产信息,不在乎这些,我们时间反正多,倒是你,在外面出来的时间本来就不多,更应该好好玩玩。”袁方国说道。

    林玉梅也在一旁说道:“方泰,你大哥说的对,买房子的事情就让他自己去吧,你今天主要的任务是多吃点,补充点营养。”

    袁方国道:“你看看,咱们现在是二比一了,别再说话了,中午想吃什么?”

    “火锅。”袁方泰这回也不客气了,只见他毫不犹豫地说道。

    “行,那就火锅,中午咱哥俩喝点。”

    “嫂子也来点?”袁方泰笑着问道。

    林玉梅赶紧摇摇头,“你们喝,我对酒精过敏。”

    “喝点会不会耽误下午的游玩?”袁方泰有些为难道。

    “一人不超过两瓶啤酒,绝对不会耽误下午的游玩。”袁方国一脸信誓旦旦道。

    “行,那咱们喝点。”袁方泰似乎也是下定了决心。

    中午吃饭的时候,袁方国竟然在火锅店里面遇见了王匡林跟那个暴发户。

    他们竟然是挨着坐的。

    王匡林也是一下子发现了袁方国,见着之后,也是一脸相当的得意。

    只见那个暴发户拉着王匡林的手,一脸感激道:“兄弟,没想到啊,你几句话就给我搞定了,我那个煤矿,特么的政府都不管,现在不是提倡市场经济吗?你说他们凭什么就不给我老李办开采证?所以我这回铁了心是要进京找那些当官的,我发誓一定要做出点样子给他们看,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啊,兄弟你一出手就直接给我搞定了,这两万块钱你拿着。”
388、团伙作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