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黑材料(1/2)
作者:填膺
    想了想之后,袁方国忽然间对着李奎武说道:“老哥,你认识周仁发吗?”

    李奎武一听这个名字,不由得脸色勃然一变,接着下意识地点点头,“认识。”

    这回袁方国确信了,李奎武绝对是黑海县的,人在潜意识驱动下做出的表情跟说出来的话是不可能出卖自己的。

    就像是某个常年化名躲在外面的逃犯,警察见了之后,一般也会突然问他的真名,多数人在自己潜意识的驱动下都会点头。

    “你也认识?”李奎武不等袁方国说话,便是直接说道。

    袁方国点点头,“我在黑海县工作过,听说过他。”

    “你在政府里面?”

    “差不多。”

    “哦……”李奎武只是轻轻地哦了一声,也不再说什么,他也是搞不懂袁方国的来路,自然也不方便说什么,万一袁方国是跟周仁发关系好,他说了周仁发的坏话?

    “周仁发这混蛋就应该被抓住,可惜让他跑掉了。”袁方国一脸的遗憾。

    李奎武这回又是吃了一惊,“不会吧,周仁发什么时候跑掉的?”

    “你在黑海县怎么可能不知道?”袁方国这回再次有些怀疑起来。

    李奎武这回是终于忍不住地叹了口气,“哎,一言难尽啊,我去年一年跟今年都一直在外面跑,哪里知道家里面发生的这些事情,对了,周仁发干嘛要跑路?”

    “他涉嫌非法开矿以及其它违法事情。”

    “日他妈的。”李奎武一听,心里的不平衡立马凸显出来,脸上的表情也是激动不已,“所以这个社会真的是他妈的老实人吃亏,我开个煤矿,被人弄得不敢开,他妈的他周仁发就敢光明正大的开,这什么世道嘛。”

    “这社会就是这样子,你以为都是为你敞开大门的?”王匡林冷哼一声道,“所以老哥,你想要发财,不能跟政府作对。”

    李奎武这回真的是彻彻底底地点了点头,“对,兄弟所言极是,我特么以前就是太冲动了,老是喜欢跟政府作对,自己递交点这材料那材料,以为能让他们难受一下,结果人家还不是屁事都没有。”

    “你给的是黑材料吧。”袁方泰冷不防地来了一句。

    瞬间,李奎武的那张老脸就变得通红起来,他的解释都有些结结巴巴,让人听了之后,更加确定这家伙递交的肯定是黑材料,没有事实依据的。

    由于王匡林的加入,因此他们也并没有吃太多,吃过饭之后,王匡林再次一脸热情地握着袁方国的手,告诉他,有什么需要随时打电话,他一定尽力去帮。

    袁方国轻轻地点了点头,便是带着女友跟二弟离开。

    走出去之后,袁方国问着二人,“你们看刚才那个王匡林像不像是骗子?”

    袁方泰摇摇头,“估计还真的有点本事,我也观察旁边那个李奎武来的,除非是国家级别的演员,否则的话,绝对没有那样自然。”

    倒是林玉梅持有不同意见,她给出的理由也很简单,无缘无故一个人就对你好,这很能说明问题。

    “这种江湖骗子还是太多了,咱们的智商差点都不够用。”袁方国一脸自嘲道。

    袁方泰笑着道:“管他什么呢,中午饭咱们没花钱,今后我们也是不可能跟他们打交道,让骗子吃吃亏也挺好。”

    袁方国跟林玉梅听完袁方泰这句话之后,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389、黑材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