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谁在要挟谁(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一听到王爱芳问到自己的车是谁的,不由得浑身上下打了个激灵,他瞬间有了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亏得这个时候林华勇两口子包括自己的女友都不在客厅里面,这才不至于穿帮。

    “好像是对门的。”袁方国赶紧说道。

    王爱芳轻轻地哦了一声,便不再说什么了。

    她虽然说没有说什么,但是袁方国从她的表情中一下子就看出来了,王爱芳肯定先前见过自己的车,而且见的地点肯定是他们家的小区,并且亲眼看见林玉梅从车上下来。

    若不然的话,她平白无故地问这么一句干什么。

    想到这里,袁方国不由得惊出了一身冷汗,他赶紧给女友发了条短信,将刚才的事情告诉了她。

    “放心,我不会说错的。”很快,林玉梅便是回复了过来。

    不过袁方国感觉到自己的担心似乎有些多余,王爱芳只问了一句,随后便不再问,直到晚上离开的时候。

    而袁方国也故意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直到他们离开后十分钟,这才有些做贼心虚的驾车离开。

    由于林华勇回来的事情也比较多,因此前几日袁方国都并没有跟他联系,而是自己处理着事情,直到把医院、广告公司以及摩托车厂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之后,他这才准备联系林华勇。

    不过他的计划被一个电话给打乱了。

    这个电话是何英杰打来的。

    袁方国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心里面也似乎知道了何英杰找自己是为了什么。

    果不其然,在电话里面何英杰告诉袁方国,英皇那边需要缴纳培训费,一共是20万港币。

    眼下港币还很值钱,20万的港币兑换成人民币至少也是二十好几万。

    袁方国没有拒绝何英杰,因为他们的合同上写的清清楚楚,

    袁方国在电话中告诉何英杰,她女儿的事情不要操心,他这就安排人员抓紧时间把钱打过去。

    这个时期,国家对汇率管控的还是比较严格,好在林华勇就是从事进出口贸易的,他安排了一个叫做霞姐的女子专门负责跟袁方国接洽关于宋怡婷的事情。

    袁方国先是让关丽颖把钱打到霞姐账户,然后由霞姐根据当天的汇率结算成港币,不过这种结算方式还是比较繁琐,霞姐那边忙活了将近两天才把事情搞定。

    收到香港那边的汇票之后,袁方国安排人专门给何英杰送到了办公室。

    起初何英杰并不知道里面是缴费的汇票收据,她又以为是举报自己的举报信,怀着忐忑不安的心一拆开,这才发现是给自己女儿在英皇公司缴纳培训费的汇票收据。

    然而何英杰看到这收据,不仅没有高兴起来,反而是在心中感觉到袁方国有些要挟的意味在其中。

    在她看来,袁方国很明显是在做给自己看的。

    然而眼下她也没有了办法去收拾袁方国,只能是心中乱发一通脾气。

    在林华勇不忙的时候,袁方国邀请了他去医院参观。
394、谁在要挟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