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谁在要挟谁(2/2)
作者:填膺

    林华勇一脸欣然地应了下来。

    两人先是去了一趟老医院,袁方国也把财务报表拿给了林华勇看,财务报表真实地反应了医院的营利情况,最近一年多来,医院的盈利也是在缓步中增加,不过增加的比例并不大,相邻月份的增加量很多时候都只有几千。

    不过这对于一个并不大的医院来说,完全足够了。

    至少这一年以来,林华勇跟李春丽分红个几十万还是一点问题都没有。

    参观了老医院之后,两人又驱车直奔医院新址,等到了那里之后,公司的设备仪器也正在安装调试。

    林华勇对新医院很是满意,一圈走下来之后,他告诉袁方国,没准这个医院以后的月利润会是老医院的2-3倍。

    对于这个预测,袁方国也是比较认可的,不过在他看来,这只是最保守的数字了,如果医院经营的好,没准4-5倍也有可能。

    “医院总投资多少钱?”

    “差不多两千万左右。”袁方国毫不犹豫地说道。

    “那值这个价。”林华勇说道,“如果缺专家的话,我可以帮忙从鹏城那边找几个骨灰级别的专家,都是实打实的技术。”

    “我们下一步还要走军民融合道路,主要是借助于军区总医院的招牌,争取在98年之前把名声在大庙镇这一片打出来。”

    “怎么还有个年限规定?”林华勇有些疑惑。

    “我感觉到跟部队合作肯定也不是长久的事情,毕竟我们不是他们的医院,眼下趁着能借用一下,也算是打个擦边球吧。”袁方国如是解释道。

    这回林华勇一下子明白了,他以前刚做生意的时候跟袁方国差不多,自己没有资质,只能是借助于他父母老战友、老同事的资质,等到他逐步壮大之后,也能自己单干了。

    华夏国是个人情社会,这种方法屡试不爽。

    在新医院里面两人是边走边聊,袁方国其实带林华勇到医院参观的主要目的还是想跟他聊聊,聊聊怎么把自己的摩托车卖到东南亚甚至更远的地方去。

    虽说七月份的时候,袁方国率领着销售团队走访了巴蜀省的绝大多数地级市,但是他也知道,那些都是一时的成绩,真正想要打开销路,还必须走出巴蜀省,把生意做到全华夏国。

    借着这回这个机会,袁方国把自己摩托车厂的事情给林华勇说了一下。

    林华勇还真的不知道袁方国竟然不声不响地把原红旗机械厂给买了下来。

    因此当他听完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半晌,林华勇这才一脸佩服道,“方国,看不出来啊,你小子有两把刷子。”

    “勇哥,我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现在在银行里面欠着不少钱呢。”这话是实话。

    “现在欠钱的都是大爷,别管他们。”林华勇一脸轻松道,“不过你想要把摩托车出口到国外去,首先必须要经过各大部的验收,这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海关总署,对于出口这一块有着严格的要求,现在我们国家对农业出口政策比较大,轻工业一般化,进口的主要是重工业跟信息化产业,你的摩托车想要走出国门,没有个两三年时间作为铺垫还真的不行。”

    一听各级的验收,而且还需要至少2-3年时间,袁方国心中的豪气顿时泄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