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诱惑(1/1)
作者:填膺
    杨宝龙在华北那边的初步成功,让马婷婷的压力倍增。

    其实不光是在工作上的压力倍增,就连家里面给她的压力也是不小,她已经25岁了,自从第一个男朋友因为出轨分手之后,再也没有谈过恋爱。

    老实说,她的第一个男朋友条件并不怎么好,就连一副帅气的面容都没有,马婷婷也很是怀疑自己当初是怎么瞎眼就跟他在一起,并且把女孩子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了他。

    家里面让她辞职回来相亲结婚生子,隔三差五就打电话,弄得她是心神不定,她已经从她姐姐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未来生活的样子,对于这样的生活,她没有丝毫的期待。

    在粤省这边的工作也是接连受挫,从心里讲,马婷婷还是很感谢袁方国的,至少他把粤省这边的销售给了她,这边的老百姓富裕程度还是比杨宝龙所呆的华北区要好不少,购买力自然也是差不到哪里去。

    不过她一个女孩子带领的销售团队在粤省这边的工作开展却很是辛苦,嘉陵跟力帆也早就在这里布局了,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难度可想而知。

    为了能跟这里最大的经销商打好关系,马婷婷昨晚是连干了三杯白酒,最后连她自己是怎么出去的都不知道,在这种魄力下,对方只能是履行了酒桌上的豪言壮语,拿500辆摩托车,并且重点宣传。

    摸着生疼的脑袋,马婷婷拿起了桌上嗡嗡作响的手机,她蹩眉一看,是昨天那个老板打来的。

    “喂,陈总你好。”

    “嘿嘿,马小姐啦,晚上有空吗?我想在我的私人花园宴请一下你啦。”陈总操着典型的粤普说道。

    马婷婷一听,顿时陷入了两难的尴尬境地,毫不客气地说,这个陈总就是一个典型的色狼,昨晚在酒桌上的时候不仅对她揩油,对于她的手下也是动手动脚,他现在邀约自己?

    只怕是没有好事。

    不过对于这种人,马婷婷也不敢得罪,想了想之后,她找了个不清楚有没有安排的借口搪塞着陈总。

    不过她的这点小把戏对于陈总这样的风月场上老手来说完全就是小儿科,只见陈总嘿嘿一笑,倒也不着急地说道:“没关系,我等你的回话。”

    说完之后,陈总便是嘿嘿一笑地挂掉了电话。

    挂掉电话后,马婷婷感觉到自己的脑袋似乎都要炸裂了一般,她的手一松,手机啪的一下掉在了酒店的地毯上。

    迷迷糊糊地又睡了一个多小时,她这才恢复了些许清醒的意识。

    拿起床头柜上的水,一咕噜全部喝光,似乎觉得并不解决,也不顾酒店里面饮料的价格不菲,拧开一瓶,又咕咚咕咚地灌了不少。

    这一通解渴的饮料灌下去之后,马婷婷这才感觉到好了不少,她并不去想自己从昨晚醉酒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而是径直走进了浴室里面。

    脱下睡衣,看着镜子里面一丝不挂的自己,马婷婷忽然间觉得镜子里面的人很陌生,陌生的让她产生了一种错觉,那就是镜子里面的那个女人真的很美。

    舒服的热水澡把她身上的所有毛孔都给舒展开来,洗完澡之后,马婷婷的意识瞬间又清醒了不少。

    走出浴室之后,她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竟然是掉落在了地上。

    拿起手机一看,她这才记起一个小时前陈总给她打过电话。

    好好的思考一番后,她决定不得罪陈总,不过在临行前,她还是去五金店买了一把水果刀。

    如果那个陈总敢乱来,自己绝对不会客气的。

    然而出乎马婷婷的意料,在陈总的私人庄园里面,竟然还有一个跟模特一样身材高挑,靓丽无比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在陈总面前是大献殷勤,若不是两人超乎了常人般的亲昵动作提醒,她还真的以为这个女孩子是陈总的女儿,至少年龄上是可以匹配的。

    女孩子呆的时间并不长,陈总让她回去之后,她也是乖乖地回到了屋子里面。

    花园里面只剩下她跟陈总两个人,见着陈总对她嘿嘿一笑,马婷婷不由得将手提包的拉链轻轻地拉开了一些。

    “刚才那个是我情人。”陈总毫不掩饰地说道,“老家很穷,她爸去世的早,家里面还有两个弟弟,如果没有我,他们家会更穷,现在她两个弟弟都上了大学,,并且毕业后的工作我也都帮着联系好了,家里面也盖起了两层小楼。”

    马婷婷有些蒙圈了,她不知道沉重对她说这话的目的跟意义何在。

    “我不光有她一个情人,还有好几个,不过她们该嫁人的都嫁人了,嫁人的时候我都送了几十万的礼金,看着她们过的幸福的样子,我也就放心了,人生在世嘛,不外乎就是逢场作戏,但是这出戏结束之后,该清醒的都要清醒,谁也不要缠着谁。马小姐,老实说,我看上了你,如果你愿意,可以开价钱,不用当这个苦逼的销售,我可以利用我的资金、人脉帮助你完成想要干的事业。”

    马婷婷听完之后,忍不住地用余光打量了一下面前这栋金碧辉煌的别墅,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没有个几百万肯定是修不起来的。

    “我不要求你马上给我回答,你可以好好想一想,那几百辆摩托车说实话对于我来说不过是数字罢了,我即便把这些摩托车消化了,但是后面我不想帮你,你同样是无能为力,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马婷婷紧咬着嘴唇就是不说话,主要是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

    陈总见她不说话,接着又是洗脑般地说了一大通,马婷婷起初还能听进去,到了后来,只感觉到自己的大脑是一片空白,完全迷迷糊糊了,至于她是怎么离开陈总的私人花园,她也是不知道。

    直到车辆在酒店门口停了下来,凉爽的海风让她不由得打了个寒噤之后,她这才一下子清醒过来。

    原来我都回来了,她下意识地长出一口气,摸了摸包里的水果刀,还在。

    我要它有何用?想了想,只见她一脸苦笑地摇了摇头,将手中的水果刀一下子给拿了起来。

    不巧,一个中年男子从她身边走过,见着她拿起了水果刀,赶紧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