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扶持(1/2)
作者:填膺
    原本以为二弟早就在家里面等着他了,不料等他回到家里之后,竟然是扑了一个空,二弟居然还没有回家。

    袁方国似乎有些不敢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要知道,在一个礼拜前,他就接到了二弟打给他的电话,在电话中,二弟告诉他,他将直接从江南市回家,不去蓉城了。

    “老二呢?”袁方国看着四妹劈头就问。

    处于青春期的袁方安个头窜的很快,15岁的年纪已经是167的身高了,活脱脱的一个小大人。

    只见她仰了仰头,随即告诉袁方国,二哥去了城里面。

    “去了多久了?”袁方国随口一问,他心里估摸着二弟应该是去找同学玩了。

    “好几天了,不过应该回来了。”

    “嗯……”轻轻地应了一声,袁方国便是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面。

    眼下家里面是不差钱了,大彩电,洗衣机,电风扇,甚至家里面每个孩子的房间都摆了一张席梦思跟一个衣柜外加一张写字台。

    把自己的行李放好,袁方国走出了房间,来到了客厅里面。

    家里面也都通了电话,因此父母也是早就知道他要回来了,早上袁成祝又是杀鸡又是杀鱼,满满地给他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

    “老三呢?”直到这时,袁成祝这才发现老三袁方民没有回家。

    “他跟张秋玲在秀溪镇下的车,回的丈母娘家,不过他们也待不了多长时间,估计可能过两天就回来了。”袁方国说道。

    “哦。”袁成祝轻轻地哦了一声,接着道“老大,咱们再等等。待会儿你舅舅要来吃饭。”

    “行,我倒也不饿,爸,这电视看得怎么样?”袁方国拿起遥控器,打开了34寸画中画彩电。

    “不错,比起咱们老家可是要收不少的频道。”袁方安说道。

    “是不是有你最喜欢看的动画片?”袁方国用手指头轻轻地碰了碰袁方安的脑袋。

    袁方安嘻嘻一笑,冲着他吐了吐舌头。

    晚上七点左右的时候,大舅陈永才带着表弟陈才林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家里面。

    大舅跟表弟都是一脸的蓬头垢面,大舅是个泥水匠,整天跟修房子打交道,表弟陈才林三年前就已经跟着他在工地上跑了。

    “方国回来了。”陈永才见着大外甥,也是格外的开心。

    “我刚刚到家。”袁方国说道。

    “表哥好。”陈才林说道。

    “你好,快洗把脸吧,准备吃饭。”袁方国一脸热情地招呼起来。

    陈永才跟陈才林点点头,纷纷走进了卫生间里面,将着脸上的赃物好生地洗了洗。
408、扶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