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送了一口气(1/2)
作者:填膺
    回到家里面,简单地洗了个澡,便是呼呼大睡,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八点多,这才醒来。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好几条女友发来的短信,袁方国昨天回来的时候并没有她自己回来,因此眼下他在蓉城,林玉梅是根本不知情的。

    想了想之后,他决定让女友主动过来。

    “我可能要明天才回来,家里面冰箱好像有些问题,你今天抽空去看看去。”他给女友迅速地发了条信息过去。

    不到半个小时,林玉梅便是赶到了他的家里面。

    打开房门,只见林玉梅直接走到了厨房那里。

    拉开冰箱门,见着里面的工作指示灯亮着,并且冰箱里面也是冷气直冒,让她不由得有些疑惑起来。

    “没坏呀。”林玉梅自言自语地说道。

    话刚说出口,林玉梅只感觉到背后一个身影扑了过来。

    “别动,是我。”袁方国从背后紧紧地抱住女友,他的下面有了反应,顶得林玉梅的身体很是难受……

    “洗个澡,好吗?”见着女友果真是一动不动后,袁方国不由得在她耳边轻声说了起来。

    “嗯……”林玉梅只觉得浑身上下根本使不上任何力气。

    ……

    两人的身体得到了慰藉之后,林玉梅躺在男友怀里享受着这难得的温存。

    “亲爱的,你的大姨妈是不是好久都没有来了?”忽然间,袁方国不由得问道。

    林玉梅本来就因为这件事有些心烦,见到他之后也是才放下没多久,眼下听他们这么一说,顿时感觉到时间又过了两天,自己的大姨妈还不见来,前些日子,他们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来了几次,林玉梅心里琢磨着应该是安全期,谁料眼下竟然是……

    “对,推迟了好几天了。”林玉梅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真的怀上了,她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

    “要不咱们去检查一下吧。”袁方国的心情跟林玉梅的一样,都是相当的复杂,毕竟他们还是学生。

    “嗯……”林玉梅想了好一会儿,终于同意了。

    正当两人穿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忽然间林玉梅只感觉到小腹那里一阵疼痛,接着一股暖流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涌了出来。

    “糟糕……”林玉梅赶紧朝着卫生间跑去。

    “怎么了?”袁方国不明就里地问道。

    “来了。”

    “什么来了?”他的脑袋还是没有转过弯来。
415、送了一口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