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遇见未来互联网大佬?(1/2)
作者:填膺
    电话正是童明珠打过来的。

    袁方国很是诧异,他才被童明珠给拒绝了,谁料眼下她竟然是主动给自己打电话。

    稍微犹豫片刻,他迅速按下了接听键,也不知道童明珠给他打电话到底是出于什么目的。

    “喂……”袁方国一脸平静地说道。

    “袁总,你那里还缺人吗?”童明珠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道。

    “缺。”

    “我想过来。”

    “好,咱们后天华北区见。”

    “行……”

    前后不到一分钟,两人便是结束了聊天,结束聊天之后,袁方国没有再去找赵勇,而是直接回到了办公室里面。

    这回童明珠是确定跟他一起干了。

    至于干的好好的童明珠为何突然之间离开各利集团,袁方国不知道,不过他也不想知道,他只知道童明珠说话是绝对不反悔的。

    两天之后,两人在华北区销售处见面了。

    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童明珠一身销售员的模样打扮相比,眼下的她穿了条长裙,画着淡淡的妆容,有着一股少fu般的成熟魅力。

    袁方国这才把赵勇跟大飞也都带了过来,他带上他们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监视童明珠,而是让他们在童明珠身上多学东西,将来的中原区、西北区市场需要他们进入。

    袁方国给童明珠开出的条件相当丰厚,干股1%,提成6.75%,外加一辆全新的帕萨特轿车……

    “我这次还给你带了两个徒弟,将来的中原区、西北区需要他们去开拓。”袁方国也是直言不讳讲道,“华北区跟东北区都归你的管理,你想用谁,那都是你的权力。”

    童明珠点点头,双手抱胸道:“袁总,我的上一任私吞货款,你难道就对我这个新人没有什么怀疑的地方吗?”

    “上一任那是我初进商场的元老,看走眼是我的失误,对于你,我坚信你不会,因为你骨子里的东西与他的完全不一样,你在商界的名声可不是那些小钱所能换来的,况且我给你的待遇也不低了,这1%的干股是建立在每一个层级之上,华北区的年销售在1个亿我给你1%,5个亿,我给你2%,10个亿,我给你4%,咱们的利益都捆绑在了一起,我相信你会做出最好的选择。”

    “袁总,你这么一说,我就心动了,我也给你保证,三年之内,华北跟东北区的销售绝对超过5个亿,不过我说这个也是有前提的。”

    “你说。”袁方国说道。

    “我需要建立一个仓储基地,5个亿的销售,意味着我必须卖出去二十多万辆摩托车,每个月的周转差不多是2万,因此一万辆的仓储基地必须要有。”

    “在BJ怎么样?”

    “行。”

    “报个预算上来。”袁方国一脸轻描淡写道。

    童明珠点点头,“袁总,希望我不会让你失望。”

    “我相信你。”袁方国说完便是起身站了起来,与童明珠握了握手,“那两个手下就交给你了,希望你不要有教会徒弟饿死师父的想法,因为你将来面对的可能不单单是华北跟东北的市场,你面对的将会是整个华夏国,甚至还有东南亚。”

    “都说女人的心眼很小,我自己都很能保证。”童明珠一脸幽默的说道。

420、遇见未来互联网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