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年纪轻轻就是黑心商人(1/2)
作者:填膺
    96、97年笔记本电脑已经开始逐渐普及了,当时的三大厂商戴尔、东芝、IBM也是推出了不少款式的笔记本电脑,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外出差时,笔记本电脑办公还是相当方便。

    刘千东的晶东店铺里面并没有推出笔记本的服务,但是他就敢告诉袁方国有货,袁方国心里估摸着这家伙肯定在各个熟人店铺里面去临时找货。

    等待了十多分钟,只见刘千东一脸气喘吁吁地跑了回来,手里面各抱着三大品牌商的笔记本电脑。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没事。”袁方国笑了笑道。

    “这都是今年新推出来的笔记本电脑,你看看……”刘千东边说边给袁方国演示了起来。

    刘千东每一台都演示了一遍,演示完之后,他赶紧问道袁方国,看上了哪一台。

    “三台都看上了。”袁方国一脸平静道。

    “啊?”刘千东吃了一惊,这年头能一次性买三台笔记本电脑的可真的是少数。

    吃惊之余,刘千东更是一脸的兴奋,他赶紧给袁方国包好。

    “这是我的名片,老板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过来找我,我们一定竭诚为你服务。”刘千东还不忘双手递上自己的名片。

    “行,有什么需要的话我过来找你,对了,你是不是会写程序?”

    刘千东赶紧点点头,他有些奇怪,面前这个客户是怎么知道自己还会写程序,难不成是熟人介绍过来的?

    “会写,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样的程序?”刘千东问道。

    “仓库管理的程序。”

    “仓库管的程序?大概需要什么样的功能。”刘千东边问边拿起了一个小本子,准备记录。

    袁方国把他的互联网仓库大概模式给刘千东说了一下,刘千东跟童明珠一样,也是一个极其聪明的人,听完之后,他的心中也是大概明白了大体的框架。

    “什么时候能完成?”

    “一个月。”

    “我给你两个月时间,一定要完善好,具备傻瓜式操作的性能,还能与互联网接入的那种。”

    “行,这些都没有问题,价钱你看?”刘千东出生在农村,因此他发誓自己一定要出人头地,从象牙塔里面出来之后,整个人变得很现实,他自己的定义就是一个做生意的。

    在商言商,这倒是很符合商业规律。

    “你开个价。”

    刘千东毫不犹豫地伸出了一个手指头。

    “一万?”袁方国道。

    “不,十万。”刘千东摇摇头,一脸认真道。

    这回该袁方国吃了一惊,他没有想到一个程序软件竟然能卖出十万块钱。

    “我们靠脑力吃饭的,知识就是力量。”刘千东笑着解释道。

    “包后期维护吗?”
421、年纪轻轻就是黑心商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