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泪人(1/2)
作者:填膺
    林语见着他的时候,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这家伙喝了那么多,衣服上到处都是呕吐物。

    不过她的脸上并没有露出厌恶的表情来。

    “什么事?”袁方国也是皱起了眉头,屏住了呼吸,高大鹏这孙子给自己吐了一身,可真难闻。

    “哥哥,我爸让我问你,你毕业去哪里?”林语适时把林长春给搬了出来问道。

    “留在蓉城。”袁方国说道。

    “真的吗?”林语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舒展开来,不过她很快便又是微皱起了眉头,因为她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袁方国留在蓉城,他肯定是为了林玉梅。

    “真的。”

    “你要毕业了,学校里以后就没有人保护我了。”林语一脸委屈地说道。

    “你不欺负别人就已经算可以了。”袁方国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我有那么野蛮吗?”林语嘟囔起了可爱的小嘴来。

    “你不野蛮,只是不讲道理。”袁方国笑着道。

    “对,我不讲道理,我知道你喜欢那种大家闺秀或者小家碧玉,你不喜欢我。”见着自己在袁方国心目中竟然是蛮横的形象,林语快言快语的说了出来。

    这话一出,袁方国一下子就愣住了。

    林语也愣住了,她有些后悔自己中了他的激将法,心里的话都说了出来。

    “那个,你别误会了,我的意思是你不喜欢我这种的。”林语红着脸说道。

    袁方国笑了笑,他脑子里也是有些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好了,不跟你说了,你身上难闻的很,我回去了,你早点休息。”林语见他似乎也没有话要跟自己说,只能尴尬地主动说道了。

    “行,你也早点休息。”袁方国冲着林语点了点头,其实他不想说话主要原因还是高大鹏这个孙子给自己吐了一身……

    林语转身就走,没有丝毫的犹豫,拐过那个弯,她将折成心形的粉色信签纸从兜里掏了出来,接着没有一点留恋地把它撕成了纸渣。

    “就当我没有写过这封信吧。”林语轻叹一身,在这寂静的夜晚,她忽然间想起了《红楼梦》里面的黛玉葬花,其实依着她的性格,她对林黛玉这种女孩子是特别的反感,总认为她是一脸病态的娇滴滴,但是眼下她忽然间有了一种想要把自己写的这封信给深深埋藏起来的想法。

    在路边找了个地方,林语伸手便朝才下过雨的泥土挖去,不料刚碰到泥土,忽然间感觉到手心一软,接着“呱”的一声,只见一只癞蛤蟆一下子从她手心蹦了出去。

    “妈呀……”林语吓得将手中的纸渣一扬,没魂似的赶紧朝着宿舍楼跑去。

    回到宿舍之后,只听见周围都是醉酒的声音。

    袁方国屏住呼吸,努力不去闻身上的秽物。

    刚一走进房间,只见脚下躺在一个人。

    他定睛一看,高大鹏。

    高大鹏的身下压着易军涛,易军涛的脚对着孙克俭,三个人齐刷刷地打起了呼噜声。
423、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