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与王菲合作(1/2)
作者:填膺
    虽然这周王爱芳给了女儿自由的时间,林玉梅也与袁方国见面了,但是一见面之后,她便是将母亲的忠告忘到了后脑勺,跟着男友在他的家里面一阵翻云覆雨,享受着久违的快乐。

    两人刚亲热完,搂着在床头彼此说着悄悄话时,不料袁方国的手机却是响了起来。

    他拿起手机一看,只见是宋怡婷打过来的。

    “袁总,你现在方便吗?”

    “抱歉,我现在有事。”

    “哦,那没关系,请问你明天呢?”

    “明天我给你打电话吧。”袁方国说道。

    “行,那我等你的电话。”宋怡婷见着袁方国有事无法见自己后,内心深处不由得有些小小的失落感。

    “谁的电话呀?亲爱的。”林玉梅忽然间想起了母亲的忠告。

    “公司的。”

    “你有事情就去处理吧。”

    “没事,好不容易跟你见面了,我得好好陪陪你,晚上几点回去?能不能晚点?”袁方国边说边抚摸着女友嫩滑的肌肤。

    “不行,我妈管的严,我六点钟就得回去了。”林玉梅紧紧地依偎着男友的怀里说道。

    “哎,原本以为咱俩都毕业了,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没想到现在连晚上都不能在一起度过了。”袁方国叹了口气道。

    “我妈这人特传统,你理解我一下嘛,好不好?”说完之后,林玉梅对着男友的嘴唇轻轻地咬了下去。

    这一咬,再一次激起了袁方国心中久违的欲%火,他一个侧身,将女友压在了身下……

    再一次在床上挥洒了汗水之后,跟着女友说了会儿情话,袁方国便是起身下床给她做起了最喜欢吃的香肠炒饭来。

    而林玉梅则枕在门框上,看着男友在熊熊的灶火之中快速翻勺的样子。

    ……

    晚上六点钟,袁方国将林玉梅送到了小区门口。

    林玉梅离开之后,他这才给宋怡婷打了个电话过去。

    明天女友还会陪他,他自然不愿意将那些美好的时间留给宋怡婷。

    宋怡婷接到他的电话后很是惊讶,惊讶之余便是带着惊喜。

    袁方国也不知道宋怡婷到底找他干什么,两人在电话中约好,半个小时后,一品香茶楼见面。

    半个小时后,袁方国在茶楼见到了宋怡婷。

    宋怡婷今天似乎换了个造型,先前颇显时尚的大波浪发型被齐肩短发给取代了,上一次见面时穿的短裙也被长裙所替代。

    袁方国盯着迎面而来的宋怡婷好一会儿,这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宋怡婷见着袁方国的眼神怪怪的,忍不住扑哧一笑,“怎么?认不出来了?”

    “有些让我意外,你这才从资本主义地方回来,这么快就把自己换成了社会主义的造型了?”

    “这不形象要符合你写的那首歌吗?”宋怡婷噗嗤一笑说道。

    “对了,你找我什么事情?”

    “我去录音棚录了一下这首歌,你能听听吗?给好好指点指点。”宋怡婷见袁方国会写词作曲,以为他对音乐很是精通,因此准备好好让伯乐给指点一下。

430、与王菲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