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从中作梗(1/2)
作者:填膺
    林玉梅回到家里之后,开始对自己今天与男友见面的情景进行回忆起来,在她看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

    忽然间,她一下子想起了那个电话,在电话中男友应该是拒绝了与公司的人见面。

    猛然间,她又一下子想到了,万一那个电话不是公司打来的,而是其他的女人打来的呢?

    隐隐约约之中,她感觉到那个声音应该是个女声。

    林玉梅是越想越不对劲,然而等她感觉到不对劲到了极点的时候,又开始一下子感觉到自己这样疑神疑鬼地去怀疑他,是不是一点也不君子?

    总之,眼下她的内心深处是充满了矛盾。

    就在这矛盾的交叉下,林玉梅接到了袁方国打来的电话。

    在电话中,袁方国告诉她,他明天没事了,一起去看电影。

    “好啊。”当即,她再一次一口毫不犹豫地应了下来。

    ……

    第二天,林玉梅出门的时候见着母亲王爱芳双手抱怀,一脸冷冷,不敢多打量,像是做贼一样快速溜走。

    而王爱芳看着自己女儿离开的背影,不由得重重叹一口气。

    与男友上午逛街,下午看电影,林玉梅仍然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甚至袁方国把她送回家里之后,她仍然是没有感觉到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回到家里,再次细细一想,林玉梅忽然间意识到今天男友好像是一个电话都没有接到。

    这与自己平时跟他在一起,至少都要接好些个电话是完全不一样的。

    她决定下个礼拜的时候,再好好观察一下。

    王爱芳对于自己女儿这两天的任性表现出了极大的不满,她觉得林玉梅年纪还小,与内心城府相当深的袁方国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她担心女儿被他欺负。

    想了想之后,王爱芳决定通过李春丽来传话。

    当即,她给李春丽打了个电话。

    两妯娌平日里联系倒也比较多,因此远在鹏城的李春丽接到王爱芳打来的电话时一点也不惊讶。

    “爱芳姐。”

    “春丽,忙什么呢?”

    “刚给少东洗完澡。”

    “现在是暑假,妞妞应该放假了吧。”

    “嗯,放了。”

    “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全家都想你们了。”
431、从中作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