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我爱你,中国(1/2)
作者:填膺
    送走高大鹏之后,袁方国又把精力投入到摩托车厂那里。

    发动机实验室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他也是将自己的很大一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实验室的建设之中。

    光有硬件还是远远不行的,软件的需求也是相当紧迫,袁方国在九月中旬的时候,准备出国考察一番。

    他将自己要准备出国的想法告诉给了女友,原本以为女友会想方设法请假跟他相聚一下,谁料林玉梅的表现却是相当平静,她只是在电话中叮嘱袁方国注意安全跟身体。

    见着女友的心情似乎不太高兴,他不由得问道怎么回事。

    “我没事,家里面管的严。”林玉梅说道。

    “那下班我接你,咱们也不吃饭,直接把你送到家里面?”

    “不用了,我妈会过来接我的。”林玉梅说道。

    “亲爱的,你妈是不是不喜欢我?”见着女友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袁方国也终于忍不住地把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

    “我不清楚她的想法。”林玉梅想了想之后说道。

    “但是我总感觉她好像对我有意见,要不我这两天去你家一趟吧,问问她的想法。”袁方国先前心中的担心也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终于变成了现实,林玉梅的父亲林华军对他印象不错,真正难缠的便是她的母亲。

    袁方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里让王爱芳对自己不满意。

    “等你从日本回来再说吧,她这两天也要出去开会。”林玉梅说道。

    “好吧,那你注意身体,我后天早上的飞机,到魔都转机。”袁方国说完之后,便是挂掉了电话。

    而电话那头的林玉梅挂掉电话后,内心深处也是相当的复杂。她的心里还深深地爱着他,她的内心也还是非常相信袁方国的,但是母亲告诉了他接二连三跟一个异常时尚、妖艳的女孩子在一起,她的内心也是相当难受,更为难受的是上一次母亲明明在机场看见了他,结果他只字不提。

    挂掉电话后,林玉梅感觉到心中无比的委屈,泪花已经在眼眶里打转起来,恰好这时一个同事进来,她这才努力把快要流下来的泪水给压制住了。

    袁方国挂掉电话后,也恰巧接到了宋怡婷打来的电话。

    “你要去日本?”宋怡婷在电话中快言快语道。

    袁方国吃了一惊,“对啊,你怎么知道?”

    “我有内探在你们厂里面。”宋怡婷咯咯一笑。

    “告诉我一下,我好把他揪出来。”袁方国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好了,不逗你了,我的一个同学在出入境那里上班,她给你办理的护照。”

    “你同学怎么知道我的?”袁方国这回算是真正的吃了一惊。

    “嗨,你怎么跟十万个为什么一样,我也要去日本,后天的机票。”

    “这么巧?对了,你不在京城跟王菲好好录制歌曲,去日本干什么?”袁方国很是奇怪道。

    “菲姐演唱会不是要在日本开吗?她让我去日本作为特邀嘉宾帮她弹钢琴。”

    “你还会钢琴?”袁方国有些不敢相信。

    宋怡婷一脸的“鄙夷”,“拜托,我们学音乐的不会点乐器,那都不是一个合格的音乐人,钢琴、萨克斯、小提琴,我这些都会,要不要给你弹奏一下?”

    “我记得机场vip候机厅那里有一架钢琴,咱俩要是同一个航班,倒是可以好好欣赏一下。”

436、我爱你,中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