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她到底是谁(1/2)
作者:填膺
    给区高官李国东汇报是第一步,在得到了李国东的大力支持之后,袁方国他们摩托车厂制定了人才引进规划书,厂里面专门拿出专项资金,对发动机领域的人才进行招纳。

    规划书中提到,只要是国家级别的专家,一旦签约,立马可以获得蓉城市江流区户口,年薪不低于20万人民币,厂里面免费提供90平方米住房(在厂里面工作10年,住房归个人所有),为家属解决工作,并且根据研究课题,提供相关科研经费……

    这样的待遇对于当时的科技人才来说,无疑于是个巨大的诱惑,在当时的华夏国,公务员的工资待遇不过一个月一千多块钱,一年下来才万把块钱,而厂里面的科研人员一年的收入便可以拿到至少20万。

    等规划书在全国重要城市登报刊登之后,一时之间,不少的科研人员都跃跃欲试。

    而华夏龙摩托车厂与巴蜀大学、电子大学、工业大学等几所理工学科学校的合作也在政府的牵线下紧密进行。

    这些大学都予以了积极的配合,原因很简单,根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未来几年规划,这些大学都将进行扩招,大学扩招意味着各个大学将建立分校区,而江流区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因为回国之后立马就投身到自主研发的阶段,袁方国与女友之间的感情再一次被疏远了,一个月下来,两个人难得见上一回。

    等他终于忙完之后,这才想起自己与女友之间的感情已经很疏远了。

    而林玉梅也似乎习惯了仅靠电话维系两人感情的日子,等到男友给她打电话,约上晚上吃饭,她忽然间有了些不适应的感觉。

    花了好一会儿时间,她这才似乎又回到了两人甜蜜的时候。

    其实上次在机场见着了袁方国与宋怡婷两人有说有笑,林玉梅当时的心情肯定是不用说,相当的难受,但是等她静下心来后,忽然间发现其实两人除了有说有笑外,似乎并没有其它的亲密接触,光凭这一点,也证明不了他脚踏两只船。

    不过一想到男友已经是接连好几次被自己的母亲给发现了,她的心里面还是有些难受。

    想了想之后,林玉梅决定今晚问问他。

    一个多月下来,两人仅靠电话跟短信维系感情,因此这回袁方国把见面的地点选择的比较浪漫,最近蓉城新开张了一家楼顶旋转餐厅,在餐厅用餐,可以俯瞰整个蓉城市的美景,他与林玉梅的约会就选择在了这家新开张的餐厅里面。

    两人一见面,都不由得笑了起来。

    袁方国主动拉起了女友的手,一脸认真地说道:“亲爱的,你似乎变瘦了。”

    “是吗?”林玉梅的身材属于有些微胖,听男友说自己变瘦了,她不由得一下子将先前有些阴霾的心情给统统赶走。

    哪个女孩子不盼望自己瘦点呢。

    “我骗你干什么。”袁方国笑了笑道,“不过你瘦了跟先前区别并不大。”

    “为什么不大?”林玉梅问道。

    “因为你在我心目中都是最美的。”他边说边用手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女友的脑袋。

    “哼,是吗?”林玉梅问道。

    “当然是了,我眼睛视力可是很好的。”

439、她到底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