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顺势而为(1/2)
作者:填膺
    袁方民一听,心中不由得嘀咕了一下,“大哥最近都很少带女朋友出来,难不成两人之间出现了什么误会?那个马姐说实话也长得不赖,估计大哥也能看上。”

    “你在听吗?”见着袁方民那边是一点反应都没有,袁方国不由得再次问道。

    “我在听,知道了。”袁方民赶紧从走神中回过神来。

    “买些好的,别弄那些差的。”

    “嗯嗯,我这就去。”

    ……

    挂掉电话后,袁方国的心里面很是复杂起来,他越来越能感觉到女友对他的冷漠了,这种冷漠真的需要两个人面对面坐在一起才能解决,而不是靠电话跟短信能维系的。

    不过眼下他想要去找女友面对面好好聊一聊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个礼拜前,林玉梅被单位派往了首都那边学习,估摸着要学习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他也真的很想去一趟首都,只不过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无法分身。

    无奈之下,他也只能拿起手机,给女友发了条短信过去,“北方这两天要降温了,一定要注意身体。”

    一上午的时间,女友都没有回复他。

    快到午饭的时候,袁方国拿起了桌上的电话,让秘书进来一下。

    秘书是个男的,叫李成明,年纪约三十岁左右,先前在沿海那边的外企工作,后来因为巴蜀人天生那种喜好窝在盆地的性格,加之父母也是上了年纪,自己的人生大事也还没有着落,因此从外贸工作辞职回到了蓉城。

    刚巧,袁方国就一眼相中了他在外企工作了七年的工作经验,让他担任自己的秘书。

    “袁总,什么事?”

    “通知各部门下午开会。”袁方国说道。

    “好,时间呢?”李成明赶紧掏出小本子记录着。

    “下午两点半,会议室,主要议题是关于厂运输车队建立的事宜。”

    “明白,我就通知下去。”李成明说完之后,又问着他有没有其它的指示要求。

    袁方民摇摇头,样子有些无精打采,“没有了,你忙去吧。”

    “好的。”

    ……

    下午两点半,谁也不敢迟到,会议准时在会议室召开,这次议题就是围绕着摩托车厂成立运输车队的事情而展开。

    目前他们厂地摩托车运输主要通过铁路或者水运,铁路这边就在蓉城装车,但是水运这一块则需要车队至少行驶两百公里,到lz港装货,每次出发,都是百辆货车浩浩荡荡,这些货车都是与地方几家运输公司签订了协议的,厂财务处也是经过缜密计算,发现目前在运输环节最大的成本就是出自于此。

    因此袁方国也在心中感觉到,真的有必要成立厂里自己的运输车队。

    会议一开始,他便让厂里的领导们发表自己的意见。

    大伙儿也是毫不客气地各抒已见,议论纷纷。

    李成明迅速记录着大伙儿的意见,快速统计了一下,似乎都差不多。

    同意者的理由很简单,为厂里节约成本,不再受制于别人的脸色;

    而反对者的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从蓉城到lz港运输摩托车,那从lz港回来呢?总不能空载吧。
443、顺势而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