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你接一下盘呗(求订阅)(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在偌大的会议室里面思考了整整一下午,快要下班的时候,他用座机给李国东书记打了个电话过去。

    这是他第一次在工作时间以外约李国东。

    李国东接到他的电话倒也不意外,真正意外的还是他准备请李国东吃饭。

    李国东原本想着婉拒的,不过细细一想,这似乎也是袁方国第一次开口请自己吃饭,他也不好薄了他的面子。

    “就请我?”李国东笑着问道。

    “书记你定一下。”袁方国顺势而为,像是打太极一样把皮球踢给了李国东。

    “这样,把区长也叫上,咱们三个人也都是知根知底,彼此之间也能聊的开。”

    “行,那我现在给区长也打个电话,晚上咱们就不再江流区吃饭了,我带你们去一个好的地方。”

    “什么好地方?”李国东一脸乐呵呵地问道。

    “这个我就暂时保密了,待会儿我过来接你跟区长。”说罢,袁方国便是挂掉了电话。

    结束与李国东的通话之后,袁方国又赶紧给区长张军打了个电话过去,过去李国东当区长的时候,张军是常务副区长,如今李国东成为了区高官,张军也变成了区长,两人搭档了好些年,彼此之间也能做到心心相印。

    李国东要去,张军自然也要去。

    晚上六点十多分,袁方国把车开进了区委门口。

    李国东跟张军两人都是一脸严肃地走了出去,他们俩的表情让袁方国看了心中感觉到好不奇怪。

    不过他也没有多问,接上两位领导之后,便是直奔郊区的一家农家乐那里。

    相比于城里面的酒店、餐厅,郊区的农家乐私密性更强,更何况这个农家乐并不属于江流区管辖,因此李国东跟张军也不用刻意地遮遮掩掩。

    农家乐吃的自然是农家菜,活鸡现杀,活鱼现点,不光有这些,甚至这里还能搞到野猪跟野鸡肉。

    刚才过来的一路上,李国东跟张军讨论着宏盛集团的那团烂事。

    宏盛集团前任老总齐兵带着几个心腹携款逃跑,这摊子事情让李国东跟张军两人收拾了好些日子,终于算是把火给包在了窟窿里面,结果眼下宏盛集团新开发的一个楼盘又出现了烂尾的情况,区政府也是无力再次向里面注资,李国东跟张军都是下午才得知的消息,原本心里面是乐呵呵地去赴宴,结果眼下两人肚子里面都窝了一肚子的火。

    趁着上菜的功夫,李国东跟张军继续讨论了起来。

    “宏盛集团不能再留着了。”李国东喝了一口清茶后说道。

    张军也是这个意见,宏盛集团作为区国资委下属的一个企业,不仅没有给区里面带来税收跟利润,反而是接二连三地出事情,换作是任何一个领导,都不会再允许这样的企业存在下去了。

    也趁着袁方国不注意,李国东对着张军使了使眼色。

    张军心里一下子明白过来。

    “袁总,你有没有兴趣涉足到房地产?”
444、你接一下盘呗(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