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民风彪悍的市场(1/2)
作者:填膺
    童明珠听完袁方国的话之后,沉思了一番,接着这才点了点头,“袁总,这样吧,我先两头兼顾着,如果确实分身乏术,袁总到时候就不要为难我了。”

    袁方国笑道:“你的能力我是知道的,我相信自己没有看错人。”

    “谢谢你的肯定。”童明珠淡淡一笑。

    “去那三个地方开拓市场我建议把赵勇跟杨飞都带上,他们都是从部队出来的优秀军人,别的不敢说,若是真的遇上那些地痞流氓,关键时刻还是能挺身而出的。”

    童明珠点点头,道,“其实我心中先前也是有些纠结的,但是这三个地级市连在一起,人口最少的都有七百万,最多的通河市有1000万,三个地级市的人口加在一起,堪比一个省份了,如果能把这三个地级市拿下,那我们今年的任务就能提前完成。”

    袁方国心中大概也对这三个地级市有些印象,听了之后,略微沉思片刻,道,“童总,在这三个地方,其它的摩托车厂有没有布局呢?”

    童明珠微微一笑,摇摇头,“老实说,他们在这里还真的没有经销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估计还是与当地的民风有关系。”

    “说的这里的民风这么彪悍,我倒是很想去看看。咱们大概什么时候去那几个地方呢。”袁方国问道。

    童明珠想了想,告诉他,可能还要一个月,他们目前正在与当地的一些有意愿的生意人接触,同时也正在做计划,力争把市场、环境、经济等数据分析全面,有的放矢去抓好。

    “你们的计划做了多少了?我看看。”袁方国说道。

    童明珠点点头,随即走出了会议室,很快边将一个笔记本递给了他。

    袁方国翻开笔记本,只见第一页的正上角上书几个字:通万长三地摩托车厂市场行情计划。

    童明珠的字看起来不像是女人写的,字体属于气势磅礴的那种,看起来也是颇有几分气势。

    “你的字写的不错。”袁方国笑着道。

    童明珠笑了笑,“还行吧,他们都说我的字像是男人写的。”

    “女强人写的。”袁方国边说边翻看了起来。

    目前这份计划写了十多页,并没有完全完成,不过管中窥豹,袁方国倒也能从中看出一些属于童明珠自己的想法来,比如与政府合作,通过补贴的方式;再比如,可以通过在当地建立生产线的方式来减少成本……

    袁方国对与政府合作,通过补贴方式有些感兴趣,他问童明珠,如何能让政府乖乖地把钱掏出来。

    童明珠笑了笑,告诉他,政府不需要掏钱,而是他们给钱。

    袁方国一听,顿时明白了,敢情他们把这钱给政府,然后政府再以补贴的方式,这种其实算是一种极好的营销手段,一般有贪小便宜心理的人都会这样。

    “一台摩托车补助100块钱,我估计这2500万人口的市场,再不济,10万辆摩托车还是卖的出去,这种薄利多销的方式,不知道袁总你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童明珠一脸诚恳地征求他的意见来。

    袁方国笑道:“童总,当初我把你请过来,就是彻底放权给你了,你放心大胆去干便是了。”

    见着袁方国确实是相当支持自己,童明珠打心里感动起来。

    感动之余,她的理性情感也是迅速再次占据了有利位置。

451、民风彪悍的市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