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委屈(1/2)
作者:填膺
    由于林玉梅及时将自己有了男朋友的情况说了出来,因此王爱民并没有让自己的那个学生留下来吃饭,避免了一场尴尬,在那个学生把文件拿到手之后,王爱民客客气气地送了出去。

    关上门,王爱民不由得长出一口气,一脸苦楚道:“我这个姐姐,怎么不给我说呢,差点让我乱点鸳鸯谱。”

    林玉梅也是叹了口气,道:“二舅,我妈其实并不看好他。”

    “为什么?”王爱民赶紧问道。

    林玉梅摇摇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不看好。”

    “他现在在首都?”

    “对,这两天也是在这边出差,你不要告诉我妈,不然她又会胡思乱想了。”林玉梅道。

    “行,我答应你,不告诉你妈,不过你自己也要多点心眼,你妈不同意,估计还是有让她不满意的地方。”王爱民说道。

    林玉梅苦笑道:“我也很纳闷,根本不知道我妈对他哪里不满意,我要是知道了就好。”

    “没事,只要你觉得你是对的,坚持下去就是了。”王爱民安慰着外甥女道。

    在二舅家里呆了一天,直到吃过晚饭之后,林玉梅这才回到酒店。

    男友还在路上,她的心一想到他大晚上的驱车这么远要赶回来,心里面便是一阵的难受,想给他打电话,却又是不敢打,害怕因为自己打电话过去让他分了心。

    无奈之下,她只能是呆在房间里面等待了。

    ……

    因为周末要去看房子,因此杨学秀起来了个一大早,她在单位附近好生看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房源。

    对于她这种一个人居住,经济上又吃紧的年轻女孩子来说,想要在首都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找到一个合适的住所还真的很困难。

    单位附近的基本上都是价钱上超出她的预算,无奈之下,她只得把目光投向了稍远一点的地方,她甚至在心里面想,哪怕是早上六点半出发,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的地方也是可以的。

    然而一整天下来,她还是没有任何的收获,暮色降临,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以及这座城市的流光溢彩的华灯,嗅着旁边饭店里面的饭菜香味,杨学秀忽然间有了一种委屈至极的情绪来,趁着夜色,也没有人注意到她,她的热泪从眼眶中快速地流了出来。

    ……

    而男友高大鹏也因为这一天没有陪女友看房子而感到深深的内疚,一大早起来便在单位门口集合,那一袋二十多斤的木炭便交到了他手中。

    出城到山脚下坐公交车还能凑合的过去,但是从山脚到山顶这一长段路程却完全是苦力活了,以至于高大鹏的灰色棉衣都沾了不少木炭的碳色。

    高大鹏成为了苦力,办公室的其他成员则相当的悠闲,余下每个人手里的重物都不超过2公斤,他们边走边驻足停留,欣赏着这美丽的寒冬风光。

452、委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