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遇上了地头蛇(1/1)
作者:填膺
    当童明珠得知刘老幺的真实身份之后,心里面也是有了些害怕,她毕竟是女人,在通河市这种社会治安混乱的地方,拳头很多比起道理都管用。

    不过童明珠很快便是恢复了几分镇定,不论她以前在各利集团还是眼下在中观集团,总是给人一副铁娘子的形象来。

    “咱们不能妥协,给了刘老幺他们第一次,肯定还会有第二次,人的欲望总是不能满足的,杨飞,你通知下去,告诉咱们在通河市的几个销售点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戒备,防止刘老幺团伙过来滋事。”

    大飞点点头,很快便是把童明珠的通知布置了下去。

    通知完之后,大飞心里面有些没底起来,毕竟他的战友告诉过他,刘老幺团伙是一伙很难缠的人,他们软硬手段都有,以前通河市的那些老板们碰上刘老幺,基本上都是花钱买平安,还没有见过真正有手腕能收拾刘老幺的。

    他想给袁方国汇报一下,但是见着童明珠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又将已经到了嗓子眼的话给吞了下去。

    大飞走之后,童明珠把办公室门紧紧关上,她的脑子里也开始思考起事情来,如果刘老幺一回通过各种卑鄙的手段阻挠了他们的正常秩序怎么办?

    报警?童明珠想了想之后一脸苦笑地摇了摇头,她也是一个社会阅历相当丰富的人,记得十多年前初到各利集团的时候,当时就被经理安排去催收,在催收的时候,她就用了一招,老赖走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像是牛皮糖一样紧紧站住,见人便是主动上前告诉,这是个老赖,欠了我们集团几百万货款老是不还,这话一出,气的那老赖差点想要动手打她,当时初出茅庐的她身上也是有一副天不怕地不怕混劲,只要老赖敢打,绝对讹上他。

    如此“纠缠”了老赖将近一个月,那个脸皮厚到极致的家伙终于是不堪重任,把钱还给了各利集团,然后像是送瘟神一样把她给送走了。

    童明珠不担心刘老幺一伙使用暴力,她担心的是他们使用阴招或者损招。如果真的那样的话,她还真的没有想到太好的对付办法,只能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果不其然,童明珠的担心成为了现实,第二天上午,通河市四个门店都传来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昨天晚上各个门店的卷帘门被人给泼上了五颜六色的油漆。

    大飞是一脸颤抖着给童明珠汇报的,童明珠听完之后,脸色阴郁的可怕。

    她想报警,话语已经说到了嗓子眼那里,结果还是被自己给硬生生憋了回去,无凭无据的,凭什么就说是刘老幺一伙干的,况且如果真的抓着了,刘老幺跟人没有后台,充其量也就几个月,搞不好拘留个十天半个月就放了出来,这伙人反正就是无赖,他们有的是时间跟精力跟他们耗,但是他们却是完全耗不起,童明珠大概地估计了一下四个门店的损失,光是更换卷帘门都是好几千块钱,更别说对销售生意的影响了。

    “童总,咱们怎么办?”依着大飞的性格跟脾气,如果不是头上还有童明珠给压阵着,没准他就要抄起家伙跟刘老幺一伙干了起来。

    “我想想。”童明珠感觉到自己脑袋都要炸了似的,她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束手无策很是正常。

    大飞见她也是一副相当痛苦的样子,心里面也是着急的很,他的脑子不比童明珠的清楚,用一团浆糊来形容她的脑子似乎是再合适不过了。

    大飞准备出去找个清静的地方好好想想,刚转身,冷不防童明珠的办公室门给人给推开了。

    他定睛一看,只见是刘老幺。

    刘老幺歪着嘴冲着他们直笑,他的身后站了五六个一脸凶神恶煞的壮汉。

    “怎么样?咱们合作,我们公司给你们保安,保你们在通河市的安全。”刘老幺嘿嘿一笑道。

    “艹,你们特么的背后使阴招。”大飞大骂一声,正准备扑上去的时候,冷不防却是被童明珠给呵斥住了。

    “杨飞,你出去。”童明珠担心大飞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影响了整个局面。

    大飞平日里也没有被童明珠少训斥,这回再次被训之后,回头看了一眼童明珠。

    童明珠眼里全是厉色,他感觉到这个样子的童明珠才是自己熟悉的样子。

    大飞被训斥之后,乖乖退下。

    刘老幺嘿嘿一笑,抹了抹嘴,将身上的军大衣扔到了手下手中,挥手示意他们出去。

    童明珠的办公室里面仅剩下她与刘老幺两个人。

    “童总,怎么样啊,你是考虑好了吗?”刘老幺斜眼问道。

    “刘老幺,昨天晚上的事情是你干的吧。”童明珠没有回答刘老幺的问话,而是大声训斥道。

    “呵呵,什么事?”刘老幺翻了个白眼问道。

    “你这背后的阴招使得可真够快的啊,昨天威胁我之后,晚上就找人在我的门店泼油漆,你难道不怕我报警?”童明珠一脸“彪悍”道。

    刘老幺哈哈一笑,随即眯起了眼睛来,“我的个老妹儿啊,你有证据证明是我干的吗?”

    “不是你是谁干的?”童明珠一脸厉色道。

    “我告诉你,你们南方人到我们东北做生意,抢了当地人的饭碗,大家不痛恨你们这些吸血鬼才怪,先前好几个老板都想在南京路那个门店那里做生意,人家都看的好好的,结果不知道你们到底使了什么阴招,硬是给霸占了,你说你们在通河市的仇人这么多,你凭什么就说是我干的?”

    耳朵听着刘老幺相当无耻的说词,童明珠不由得冷哼一声道,“这种事情还用脑子吗?不是你们做的是谁做的?刘老幺,我警告你,你要是胆敢再胡来,我绝对报警。”

    “报警?”刘老幺仰天大笑大笑,他内心完全无视童明珠的厉色,“你们先把证据弄清楚再说,不过我刘老幺欢迎你们报警,今天我过来也不跟你们多扯,就问咱们合作的事情到底同不同意,给个痛快的说法。”

    说完之后,刘老幺一脸无耻的看着童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