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螳螂捕蝉黄雀在后(1/2)
作者:填膺
    刘老幺很是得意,石敢当终于被弄死了,而他为此付出的代价仅仅是一个手下因为交通肇事罪被关进了看守所里面,到时候他稍微一打点,兴许也就是一两年就能出来了。

    而随着石敢当的意外死亡,砂石厂那边的老板们也看不到希望了,他们纷纷把手中巨大的利益拱手相让出来。

    不到一个礼拜时间,刘老幺发现这砂石厂一个月的利润竟然比三个月的保护费都要高,他有些暗自后悔没有早点进入到这一行业领域来挣大钱了。

    收拾完石敢当,刘老幺又把目光对准了摩托车销售门店,眼下不仅门店关闭了,就连办公室那里也是人去楼空,一派荒凉的样子。

    刘老幺露出了一脸得意的笑容,本地人、外地人,谁若是敢不听他的话,那就只有一个下场,就是滚出通河市。

    袁方国他们确实离开了,回到了华北区那里。

    在手握刘老幺等人的犯罪证据之后,袁方国他们迅速整理了一遍,将录影带拷贝到了计算机里面,然后通过计算机刻录,一天时间,数百份光碟便是成功刻录了出来。

    公安部、最高检、省公安厅、省检,市局、市检……

    甚至连录像厅都出现了刘老幺犯罪团伙的光碟片。

    刘老幺的得意紧紧持续到了1998年的1月中旬,他便是笑不出来,因为通河市的大街小巷都开始传遍了光碟里面的内容。

    他当初也是并不知情,直到手下给他说了之后,他这才一脸的惊讶。

    犯罪现行被拍了个正着,而且将他多年来的犯罪证据也是刻录在了光盘里面,可以说,刘老幺拿着这张光碟的时候,不仅手脚发抖,就连心脏的跳动频率都较之以往快了不少。

    他根本就没有看完,仅仅看到三分之一的地方,便是根本看不下去了。

    刘老幺愤怒地直接把遥控器砸向了电视机,电视机屏幕瞬间变成了雪花状。

    “谁干的?”他大声怒吼道。

    手下们也是一脸茫然,纷纷摇起了脑袋。

    “给我把幕后主使找出来。”

    刘老幺眼珠子都快蹦了出来。

    袁方国他们提供的证据很快很引起了公安系统的主意,层层压实责任下来,刘老幺犯罪团伙在春节前被剿灭的干干净净。

    当童明珠得知刘老幺犯罪团伙覆灭的消息之后,她甚至拿起纸跟笔,给公安部领导写去了感谢信。

    年后的通河市,将会是他们摩托车厂施展拳脚的最好舞台。

    ……

    袁方国对于刘老幺犯罪集团的覆灭并没有显得过多的兴奋,他得知消息之后,正在与李成明等人在一起商量着年后安置小区的修建一事。

    用他的话来说,这是中盛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哪怕是赔钱,也要把工程给做扎实了。

    年前设计出来了,内部的招标控制价也是拿到手,跟各大材料供应商也都谈上了,就等着年后初八的日子正式动工。

    眼下离春节也是越来越近了,还有一个礼拜,二弟即将回来,还有十天,刘文波也将回到巴蜀……

    今年的春节在蓉城过,袁方国早早地就把回老家接家人的任务告诉给了袁方民。

461、螳螂捕蝉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