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别乱点鸳鸯谱(1/2)
作者:填膺
    见着自己的亲弟弟竟然有意撮合女儿跟袁方国在一起,何英杰不由得一脸佯怒道:“你别瞎说。”

    何英伟一脸的认真,“姐,我没有瞎说,我说的都是实话,那袁方国可不是一个一般人,我找人打听过了,他旗下产业众多,医院、摩托车、超市、广告公司,绝对在咱们蓉城市是个大老板,而且人才也是相当出众的,要身高有身高,要相貌有相貌,跟婷婷在一起,绝对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何英伟说的是唾沫直飞,不过到了何英杰那里,似乎都变成了无关紧要。

    “你就别瞎掺和了,婷婷长大懂事了,她自己有自己的分寸跟把握。”

    见着自己“苦口婆心”,而姐姐却是无动于衷后,何英伟也只得暂时收敛起这个话题来。

    “好吧。”

    “过两天你去二妹那里把咱妈接过来。”何英杰道。

    何英伟点点头,“行,我过两天就接过来,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

    何英杰点点头,“路上开车慢点。”

    “那个事还得抓紧帮我一下了。”何英伟临出门前还不忘说道。

    何英杰道:“行,我知道了。”

    ……

    送走何英伟之后,何英杰的心里面有些复杂起来,她其实很有想法想要袁方国成为自己的女婿,只不过这难度操作起来有些太大了,虽说自己现在跟袁方国关系处理的还算可以,但是毕竟在原机械厂的问题上,两人的矛盾很深……

    不过细细一想,也并非没有可能性,前提是袁方国这个人喜欢美女。

    宋怡婷确实长得很不错,个子高挑,皮肤白皙,大眼睛、高鼻梁,将她与前夫身上的所有优点都遗传了下来。

    女儿长相出众,这便是她目前的最大优势。

    独自坐在沙发上思考了一会儿,何英杰起身敲开了女儿的房门。

    “婷婷。”何英杰端了一杯牛奶走了进去。

    “妈。”宋怡婷回头看了一眼她。

    “你是明天什么时候的航班?”

    “下午四点钟。”

    “首都那边有人来接吗?”

    “有,菲姐安排她的助理。”宋怡婷点点头道。

    一想到女儿竟然能够在春晚与大名鼎鼎的天后王菲在一起演唱,何英杰觉得这是眼下最自己最大的安慰。

    “妈妈这边送不了你,要不让袁方国来送一下你吧。”何英杰“试探”道,“你这次能够上春晚的舞台,还真的是他的功劳,顺便也好好感谢一下。”

    “我请他明天上午喝茶。”宋怡婷笑着道。

    “喝什么茶,那都是老头老太太才喝的,你俩喝点咖啡去,多浪漫啊。”何英杰继续“试探”道。

    “我跟他有什么浪漫的。”宋怡婷不由得苦笑了起来。

    “我的意思是那里的环境浪漫。”何英杰赶紧解释起来,她也希望女儿也能够听明白自己的意思。

    “正是因为环境浪漫,所以我跟他更不可能去了。”宋怡婷一本正经道,“我们就是适合去护城河那里的茶馆呆呆。”

    “懒得说你,你就去那里吹冷风吧。”何英杰忍不住地给了女儿一个“白眼”,随即便是走了出去。

466、别乱点鸳鸯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