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女版猪八戒(1/2)
作者:填膺
    陈才林跟袁方民之间的关系也很是亲密、随意,见着袁方民问自己为什么不要他带上自己婆娘的时候,陈才林想都没有想,毫不犹豫地说道:“你的婆娘那么肥,带出去估计走都走不动,这不是累赘吗?”

    袁方民一听陈才林嘴里面的侮辱性语言,顿时一下子就火了起来。

    陈才林跟袁方民小的时候也是经常打闹,他也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见着袁方民面露不悦后,道:“哎呀,脸都黑了,喝酒,喝酒。”

    说罢,陈才林端起了酒杯。

    袁方泰这时道:“林娃子,有些话不要乱说。”

    陈才林嘿嘿一笑,对着袁方民赔起了不是,“都怪我嘴巴多,自罚一杯。”

    “自罚一杯怎么够。”袁方民嘿嘿一笑,随即给陈才林倒了三杯。

    陈才林一看,心里面顿时凉了半截。

    袁方泰这时也加入了进来,“林娃子,你要是不喝,我们可要灌你了,这灌你酒的话,到底是从鼻子进去还是嘴巴进去,你心里面要做好准备。”

    陈才林一看袁方泰跟袁方民两个人一脸鬼笑的样子,他知道自己这一劫是逃不过了,只得硬着头皮连喝三杯。

    三杯刚喝完,陈才林正准备吃几筷子菜压压胃里面的酒气,谁料他的筷子是刚刚拿起来,便是一下子扔了出去。

    接着陈才林像是一阵风似的消失不见。

    “这个龟儿子,嘴巴臭的很。”袁方民哈哈一笑道。

    兄弟四人热热闹闹喝酒喝到了晚上快九点才结束。

    陈才林住在医院宿舍,自己打了个车回去,袁方民住的地方也不远,他陪着两个哥哥走到了新家所在小区外面,这才拦了个车回去。

    等他回到家里面的时候,正瞅见张秋玲在啃大猪蹄子。

    “你晚上没有吃饭?”袁方民看着自家的老婆像是猪八戒一样在啃着大猪蹄子,桌上还倒了一碗白酒后,心里面一下子想到了先前在饭桌上陈才林所说的那些话来,他的心里瞬间就变得不舒服起来。

    “吃了啊。”张秋玲边啃猪蹄边看电视。

    “那怎么还吃?”袁方民心里面不爽的程度再一次加深起来。

    “感觉没有吃饱。”张秋玲眼睛都不带看他一眼的,要么看着猪蹄子哪里没有啃干净,要么就是看着电视屏幕。

    “行吧,你吃了早点休息,我今晚睡那个房间。”

    “管你睡哪里。”张秋玲忍不住地给了他一个白眼,随即又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要么猪蹄要么电视机上。

    袁方民内心暗自叹了口气,随即便是走进了次卧里面。

    他的脑海里开始想起了别人的老婆来,为什么别人的老婆总是很注意形象,而自己的老婆在生完孩子之后,真的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就像是女版“猪八戒”一样,眼下张秋玲胃口大开,身材严重走形,这让他根本提不起任何的“性%趣”来,他还年轻,不到二十岁,难不成便要早早地对这样的家庭生活感到绝望?

469、女版猪八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