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又遇见了地头蛇?(1/2)
作者:填膺
    在这个没有智能手机的年代,想要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迅速找到一个地方,对于外地人来说,绝非一件易事。

    不过袁方国稍显迟疑了不到十秒钟,便是一下子拉开了车门,在夜色中对着那出租车挥舞了起来。

    袁方泰一下子明白了过来,敢情大哥是准备让出租车带路。

    这个法子不错。

    袁方国很快便在茫茫雨夜中拦了一辆出租车,他坐在出租车在前,袁方泰赶紧开着车在后,两辆车一前一后地朝着红星派出所驶去。

    到了派出所之后,向值班的民警一打听,果然李本志在这里面。

    “警察同志,这是怎么一回事?”袁方国不由得问道。

    “你是李本志什么人?”警察忍不住地问道。

    “我是他们公司的。”袁方国说道。

    “我看看你们的身份证。”警察说道。

    袁方国点点头,赶紧把身份证拿了出来。

    警察也是大概瞟了两眼,接着便是告诉他,至于什么事情,还是让李本志自己过来说比较好。

    “那就麻烦了。”袁方国赶紧说道。

    一个年轻的小警察很快就把李本志给带了过来,原本以为李本志会被铐起来,不过见了之后,倒是觉得李本志也并没有受到警察的为难。

    “袁总……”李本志起初以为是自己的朋友过来了,有些心不在焉,不料见了袁方国之后,他这才记了起来,今天是袁总过来的日子,d,自己因为下午带人打架,把这件事都给忘记了。

    “李总,这是怎么回事?”袁方国紧锁着眉头道。

    “今天下午我们跟一个砂石厂的打了起来。”李本志叹了口气道。

    “为什么打架?”袁方国目光炯炯道。

    “他们硬逼着我们买他们的沙石,他们的沙石质量差,价钱还高,我们凭什么买他们的沙石,几句话下来,谈不到一块去,大家就动手了。”李本志说道。

    一旁的警察也是在认真地听着,听完之后,他们也都是点了点头,比较认可李本志的这种说法。

    “咱们这边的兄弟有没有受伤的?”袁方国说道。

    李本志点点头,“有,一个手臂骨折了,一个脑袋开花了,现在都在医院。”

    “那对方呢?”袁方国听了之后很是气愤,脑子里瞬间就想到了几个月前在通河市他们被刘老幺一伙所欺凌的画面来。

    “他们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个脑袋瓜开瓢了。”李本志一脸垂头丧气道。

    “你的意思咱们吃亏了。”袁方国道。

    李本志刚准备说话,一旁的警察却是先说话了,“李本志,你怎么不说完整?还有一个老太婆你怎么不说。”

    李本志皱了皱眉头,脸上的表情变得很是复杂起来,“袁总,他们还有个老太婆被我们也给打了。”
479、又遇见了地头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