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1、把他搞臭,甚至搞进监狱(1/2)
作者:填膺
    第二天,袁方国带着李本志拜会了当地的港务局,在赠送了一批崭新的办公家具之余,还为港务局的主要领导们都封了一个过年的红包。

    港务局对于袁方国很是上道的做法相当满意,当即中午安排好了饭局,邀请袁方国他们。

    利用空隙时间,袁方国也把昨天与李家四兄弟之间所发生的矛盾给港务局的主要领导简单说了一下。

    港务局的领导一听,不由得哈哈一笑,“这李家四兄弟,简直有些无法无天,不过袁总,这件事情交给我们,包管把他们收拾的服服帖帖。”

    见着港务局的主要领导拍胸承诺,袁方国跟李本志还有袁方泰相视一笑,他们没有想到这么棘手的问题到了港务局这里竟然是如此的简单,

    午餐刚结束,李家四兄弟的大哥李龙便是过来道歉,这让袁方国他们吃了一惊,与着李龙昨天最为嚣张的态度相比,今天的他完全就是一个低三下四的人,让人不经意间还真的以为李龙就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

    “这件事情我们就不追究你们的责任了,如果你们今后还敢为难我们的朋友,我们就对你们不客气了。”港务局局长一脸严肃道。

    李龙赶紧点点头,“放心吧,哥,我这人今天长着眼睛,昨天是一时糊涂,这才导致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一家人。”

    “知道就好,回去也给你妈好好说说。”

    “我明白,你放心,这事交给我,放心,要不晚上咱们一起吃个饭?”李龙满脸堆笑道。

    “饭我们就不吃了。”见袁方国给自己使了使眼色,李本志赶紧说道。

    “晚上留下一起吃饭。”港务局的局长也热情的邀约着他们。

    “局长,晚饭我们就不吃了,今天回去还有事情,明天省里面要到我那里去看看。”袁方国笑着道,“我今天必须要回去陪陪。”

    “哪个领导?”

    “上级没说,估计至少都是个副职。”

    “行,那以后咱们有空再聚。”

    “行,欢迎到蓉城来,到了之后一定给我打电话,我绝对高标准高规格接待。”

    “好,到了蓉城之后一定给你打电话。”

    袁方国后来得知,李家四兄弟的挖沙船归港务局管理,他们有权让这些船变成报废船,这李家四兄弟也不傻,辛辛苦苦花了几十万买的挖沙船一下子变成了报废船,这还赚个屁的钱。

    这李家四兄弟倒也明白,胳膊始终是拧不过大腿的。

    袁方泰中午没有喝酒,下午一路狂奔,终于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回到了家里面。

    刚到家里面,他便是接到了李国东打来的电话。

    李国东也不废话,“小袁,后天下午高官要去你们企业视察,你们抓紧做好准备。”

    袁方国一惊,没想到今天随口一说的话,还真的成真了。

    李国东以为他有些没听清楚,不由得再次重复了一遍,并且说道:“高官估计是看了我们报上去的材料,认为有经验可以总结,所以很重视,你们一定要高标准准备好,争取在首长面前留下好的印象,只要这个印象留好了,所有的一切都好办。”
481、把他搞臭,甚至搞进监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