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完美(1/2)
作者:填膺
    晚上的气温很冷,冷的让他都不想站在寒风中迎接李国东他们,但是明天高官要带着工作组过来检查,却是又让他不得不重视。

    身处寒风中的他不由得打了个寒噤,下意识地将呢子大衣的衣领竖了起来,双手插兜。

    所幸的是他在寒风中并没有等待太久,只见李国东的专车便是驶了过来。

    区里面的常务副区长,张军区长以及一把手李国东一一从轿车上钻了下来。

    李国东他们一钻出轿车,也纷纷感觉到车里车外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温度,车里面有空调,而车外面则有寒风,前后的明显差异让他们这几个人也都忍不住地打了个寒噤起来。

    “书记,我下午过了一遍,安监局整改通知书的问题我们也都完全整改了。”袁方国赶紧上前。

    李国东看了看他,不由得点了点头,“晚上咱们就节约一下时间,两个地方,一个是现代化的生产车间,你们的生产线是引进日本奔田的吧。”

    袁方国点点头,“对,奔田的。”

    “不要提这是日本技术,首长以前当过兵,对日本很是深恶痛绝。”李国东提醒道。

    袁方国一听这话,不由得老脸一红,脑海里瞬间就想起了去年的日本之行所遭遇的侮辱来,从日本回来之后,他的内心受到了很大触动,触动的结果便是牢牢地坚定了他要走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绝对不能靠引进或者所谓的“技术合作”来束缚创新发展的思想。

    “我明白,谢谢。”袁方国说道。

    李国东看出了他脸上的惭愧之色,微微一笑道:“另外一个是你们的实验室,现在怎么样了?”

    “马上就要建好了,预计上半年就可以进行研发了。”

    “虽说现在没有建好,但是你们敢于在自主创新这一块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我相信首长也会很感兴趣的,到时候这一块好好汇报一下,你不是专业的,最好安排专业的工程师来汇报。”

    袁方国点点头,“我们已经安排好了,专业这一块绝对没有问题。”

    “行,那我们快速地过一遍吧。”李国东不由得缩了缩脖子道。

    “好。”

    在袁方国的带领下,李国东带着张军他们花费了半个小时时间把明天张广生要视察的路线过了一遍,所到之处,无论是安全设施还是清洁卫生,都让李国东跟张军他们挑不出太多的问题来。

    李国东他们下班后也是没有来得及吃晚饭,检查完之后,袁方国带着他们去了厂里面的招待餐厅用餐,热腾腾的羊肉汤喝下去,似乎一下子将所有人身上的寒气都给驱散掉了。

    “行,保持好今天的状态,明天给首长留下个好印象,记住你小子,你小子绝对会少走不少的弯路。”李国东半开玩笑半认真道。

    袁方国笑了笑,表示一定完成好此次迎检任务。

    李国东他们的事情也不少,在袁方泰厂子里面吃过晚饭之后,也不做太久停留,便是匆匆而去。

    把李国东他们送走之后,袁方国不由得长出一口气,虽说他只是今天早上才开始忙活的,但是从早上到晚上精神都一直处于高度集中的状态,因此这回一下子松懈下来之后,他不由得感觉到了浑身上下变得无比的疲惫起来。

    就连开车似乎都没有了力气,顿了顿之后,袁方国给司机陈汉军打了个电话过去。

483、完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