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借势而为(1/2)
作者:填膺
    郑强一脸的飞扬跋扈,若是一般人,兴许早就冒火了,不过这老板也是人精,面对郑强冲着自己脸上吐烟圈,他还是极好的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

    “兄弟,我的一个朋友,很铁的,不太好让人家离开。”老板一脸的堆笑,“下次,下次哥哥一定给你把凤凰厅留出来怎么样?”

    “既然是好朋友,随便招待一下得了,至于那么大的排场吗?我今天这些都是我的铁哥们,给不给脸,就看你怎么办了。”郑强说完再次冲着老板的脸上轻悠悠地吐了一口烟圈。

    “兄弟,他们都已经落座了,你说我这当哥哥的把他们赶走了不好吧,今天单全免,怎么样?”

    “你特么什么意思?看不起我们郑少爷?”旁边一个年轻人一脸讪笑道。

    郑强一听这话,脾气猛然间再次上来,“老板,你也是个成年人,说话不经过大脑,我特么差你这一顿饭,今天我不管里面是谁,给我让出来,否则的话,别怪我翻脸不认人。”

    郑强说完一屁股坐了下来,他看了看时间,“给你五分钟时间,自己搞定。”

    老板见着振兴集团的少东家一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他只得暗自叹了一口气,脑袋里也是乱糟糟的很,压根不知道怎么办。

    “怎么?还傻啦吧唧楞在原地干什么?”刚才那个年轻人再次说道。

    “甭管他,给他五分钟时间,清理不干净,我们帮他清理。”郑强耷拉着半个身体,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老板看了看郑强所带来的这些人,男女各一半,估摸着都是男女朋友关系,这些年轻人把面子看得很重,更何况各自都带了女人过来,更是不可能跟他商量其它的。

    无奈之下,他准备去找袁方国好好说说。

    谁料不等他自己去找袁方国,袁方国倒是主动走了过来。

    刚才所有的一切都被袁方国看了个正着。

    “兄弟,你都听见了?”老板见着袁方国就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忍不住地说了一句。

    这话一下子也被郑强给听见了,寻声望去,郑强一下子便看见了袁方国。

    这回一见袁方国,他更是如同仇人一般。

    “袁方国,你在凤凰厅?”郑强同样是一脸轻蔑道。

    袁方国点点头,“对,我就在凤凰厅,先来先到,这道理你难道不懂吗?”

    “是吗?这凤凰厅可是早就订好了的,不信你问问这个老板。”郑强一脸的得意洋洋。

    袁方国笑了笑,“你这不是强人所难吗?老板,这里没你的事情了,你也别害怕什么,今天这凤凰厅我是不可能让出去的。”

    “是吗?你别特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郑强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狰狞起来。

    “我倒要看看这罚酒怎么吃?”想着因为安置小区的事情,振兴集团就在背后使坏,虽说这是袁方国与他们第一次接触,但是两家之间在日常的接触中倒也有了不少的摩擦。

    “在蓉城市我弄死你,比弄死一只苍蝇还简单,你信不信?”郑强一脸轻狂道。

    “谁要弄死我兄弟?”这句话刚落,忽然间一个浑厚的声音传了过来。

    这声音的出现如同是电视剧里面绝世高手的出现一样,将整个局面给一下子控制住了。

488、借势而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