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铁窗战友(1/2)
作者:填膺
    肖明亮越是贫困潦倒,他内心对袁方国以及李春丽的憎恨程度就越深,在肖明亮看来,如果不是袁方国跟李春丽两个人狼狈为奸,他至少可以把原本属于自己的门面给拿回来。

    结果因为这一对狗男%女,让他是倒霉透了,李春丽那个婊¥子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肖明亮是越想越气,越想越孤独,他不由得摸了摸自己兜里面的钱,前些天吴精忠拿给他的八百块钱眼下只剩下两百块钱了。

    这两百块钱肯定是过不了年的,肖明亮想了想,决定再跟吴精忠借点钱。

    不过这回他是连吴精忠的电话都打不通了。

    原本计划着去吴精忠的单位找他,不过转念一想,这单位里面肯定也放假了,自己去,肯定是白跑一趟。

    但是没有钱,他估计自己最多撑十来天,过了这十来天,自己也即将陷入弹尽粮绝的日子了。

    无奈之下,肖明亮只得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自己的两个姐姐。

    大姐心软,偷偷地给了他三百块钱,二姐是一点也不仁慈,在电话里面把他给骂了个狗血淋头。

    独自揣兜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忽然间肖明亮只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人从后面给拍了一下。

    他回头一看,只见是以前的“战友”黄毛。

    黄毛跟肖明亮一样,都属于那种极其不争气的人,这马上也要过年了,他也是出来寻找一些“商机”。

    “肖哥,你咋不回家?”黄毛嘿嘿一笑道。

    肖明亮冷笑道,“我特么傻啊,有家都不回。”

    “是不是找票子?”黄毛问道。

    肖明亮倒也不隐瞒,直接点了点头,“对。”

    “实不相瞒,我也在找票子,你说这特么的一点也不公平,为什么他们都能回家过年,咱们在外面连个家都没有?”黄毛一脸的愤愤不平起来。

    “你有没有门道?”肖明亮也懒得听黄毛其它废话,径直问道。

    黄毛抹了抹鼻涕,“我发现在东郊有一个工地,那里有电缆。”

    “铜的?”肖明亮眼睛一亮。

    黄毛点点头,“对,铜的,现在就一个老头在看守,要不咱们晚上去?”

    “这?春节期间废品收购站开门吗?”肖明亮吧唧了一下嘴巴问道。

    “春节肯定不开门,咱们这几天晚上都去那里,那个老头还有些喜欢喝酒,咱们下半夜动手,天亮前回去,别的不敢说,春节期间几千块钱肯定是搞到。”黄毛一脸信誓旦旦道,他对那个地方早就看上了,只不过碍于只有他一个人,实在不好动手,眼下有了肖明亮这个“战友”,黄毛这回坚定了要去偷电缆的决心。

    “干。”肖明亮一脸信誓旦旦道。

    “今天晚上咱们弄两辆自行车,明天动手。”黄毛继续抹了抹鼻子。

    肖明亮点点头,“我看可以。”

    “对了,肖哥,你住哪里?还有多的地方吗?”黄毛一脸的嬉皮笑脸。

    “你睡地铺。”

    “可以,只要有地方睡就可以。”黄毛赶紧说道。

    “晚上咱哥俩找个地方喝点。”肖明亮见着了比自己还要落魄的“战友”,心里面自然多了几分优越感。

    “这晚上能找到地方吗?”黄毛问道。

    肖明亮道:“怎么找不到,我就知道好几家今天晚上年夜饭爆满的饭店。”

    “那感情好,咱们好好喝一杯。”黄毛嘿嘿一笑,抹了抹鼻子。
492、铁窗战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