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相约九八(1/2)
作者:填膺
    宋怡婷与王菲联袂演唱的《相约九八》一出场,便是引起了全家人的注意。

    兰姨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上的宋怡婷,赞叹起来,这个姑娘不仅歌唱的不错,人也长得很好。

    “我都喜欢上这个姐姐了。”袁方安也是发出了这样的评价来。

    毫无疑问,宋怡婷今晚的演出是相当的成功,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演出结束后,她第一时间给袁方国打了电话过去。

    “袁总,我没有怯场吧?”宋怡婷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唯恐从袁方国口中得到了什么“紧张”“怯场”或者是“不自信”之类的评价。

    “相当完美。”袁方国用了这四个字来形容。

    宋怡婷似乎有些不太敢相信,要知道在前几次彩排的时候,她都会或多或少出现些问题,眼下居然从袁方国口中得知了这样的结果,让她毫不意外。

    “不会吧。”

    “真的,不骗你,你妈妈肯定也在电视机前看你,你也可以问问她。”袁方国笑着道。

    “行,那我也问问她,你要是骗我了,可得请我吃饭。”话还没有说完,宋怡婷银铃般的笑声便是飘了出来。

    而袁方国则对自己刚才那句话很是懊悔,因为他得知了宋怡婷是第一时间就打给自己的,包括她的母亲在内,都还没有联系。

    这说明什么?

    他实在有些不敢想象。

    除夕之夜是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间,王爱芳与林玉梅也都在电视机前目睹了宋怡婷跟王菲合唱的这首歌。

    起初,化了妆的宋怡婷让王爱芳只是觉得有些眼熟,不过她是越想越明白,随即指着电视机说道:“梅梅,这就是那个女孩子。”

    “哪个?”林玉梅没有见过宋怡婷,自然不知道母亲说的是谁。

    “跟袁方国偷偷摸摸在一起那个。”王爱芳一脸不满道。

    “妈,她其实是方国公司下面的签约艺人。”林玉梅开始为男友辩解起来。

    “什么?”

    “艺人。”

    “艺人是什么?”王爱芳显然对这一块并不清楚。

    林玉梅也是费了好一会儿功夫这才给王爱芳解释清楚了什么是艺人。

    王爱芳听了之后一脸的恍然大悟,随即她却是一下子冷笑了起来,把林玉梅都吓了一跳。

    “梅梅,那妈妈问问你,他的公司旗下有多少艺人?”

    这个问题显然把林玉梅给为难住了。

    “那么多艺人,他为什么就力捧这个女孩子呢?”

    ……

    “他跟她在一起可不是一次两次了。”

    ……

    “能上春晚,那绝对是有关系跟后台的。”

    ……

    王爱芳的一番连问,把林玉梅弄得是哑口无言,她感觉到自己根本无法与母亲继续交流下去,脑子里面也是乱糟糟的一片,就连先前想好的说词都深深地在脑海里面隐藏了起来,根本找不到任何的踪影。

    她不再与王爱芳坐在客厅看电视,而是迅速找了个理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493、相约九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