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关系变更(1/2)
作者:填膺
    整个春节,除开与女友见了两次面之外,袁方国几乎都一直陪伴着家人,带着奶奶、父母、弟弟妹妹在蓉城市的各个景区好好地游玩了一番。

    时间也是过的相当快,转眼间就到了初七,集团的各个部门也将陆陆续续开始上班。

    在初七上午,袁方国刚把父母、奶奶、弟弟妹妹送走之后,便是接到了宋怡婷的电话。

    “袁总,我从首都回来了,想请你吃顿饭,可以吗?”宋怡婷问道。

    袁方国愣了一下,他的心里面忽然间也是变得相当的复杂起来,去吧,自己每次运气都不好,都会被王爱芳给撞见,而他却是一无所知,不去吧,又怕是驳了宋怡婷的面子。

    不过他的脑瓜子倒也转的很快,心里想到这个时候王爱芳肯定在休假,若是他贸然前往赴宴,还真的有很大可能性再一次被王爱芳给撞见,

    所以他的决定是不去。

    “抱歉,我还在外地。”

    “啊?你没在家过春节?”宋怡婷有些小小地失落起来。

    “对,今年春节回老家过的。”

    “那好吧,我会在家里面呆到三月份,等你回来我再请你吃饭吧。”宋怡婷说道。

    “到时候再说吧,你这次怎么样?应该有了名气吧。”袁方国问道。

    宋怡婷道:“还行,春晚结束后,也是有好几家公司找到我,希望与我能够年后合作,我现在的关系不是还在你的文化传媒公司吗?所以我也想这次征求一下你的意见。”

    “其实这一块你自己做主便是了,咱们是合作关系不假,但是我们公司还真的对于明星包装这一块没有成熟的运作经验,所以我建议你可以跟一些大的明星公司合作,让他们来包装你。”

    “你不打算包装我了?”宋怡婷忽然间有了些小小的失落。

    “我们庙小,哪里容得下你这座大佛。”袁方国道,“宋小姐,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现在已经步入正轨了,真的需要有实力的公司来包装你。”

    “好吧,既然你已经放手了,那我就真的去找一家有实力的公司。”

    “嗯,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给我说。”

    “哦,对了,年后菲姐约歌的事情?”

    “我还没有准备好呢,你容我好好想想,回头我会跟你联系的,你也替我给菲姐说,感谢她的赏识。”

    “嗯,那我先挂了,对了,袁总,你大概什么时候回蓉城?”宋怡婷有些试探的意味在其中。

    “可能还得一个礼拜时间吧。”袁方国随便说了个日期,他心里也是估摸着一个礼拜后,王爱芳也肯定上班了,那个时候被撞见的可能性就会变得极小。

    “好,那我一个礼拜之后跟你联系,希望你能赏脸。”宋怡婷一脸认真道。

    “谢谢,我回到蓉城之后会第一时间跟你联系的。”袁方国道。
494、关系变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